• 首页 > 分享媒体 > 延展阅读

    盘点六款最奇葩的自行车

    2016年05月09日 17:09:45   来源:戴客网

      在城市中自行车是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其中大多数的设计都大同小异,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奇葩的存在。这些年,各种怪异的自行车层出不穷,例如有设计灵感来源于恐龙的三轮车,目的是为了提高人们对于化石燃料污染环境的认识。还有人在自行车上装备风扇和滑翔伞,让自行车成功飞到了天上。无论这些设计脑洞多大,但如果拥有基本的骑行功能,它们本质上还是自行车。以下就是戴客网盘点的六款奇葩自行车。

      Dinocycle:恐龙自行车

      Dinocycle既是一头恐龙,也是一辆三轮车。有趣的是,挪威艺术家Markus Moestue只用了几个独立的自行车零件就完成了这个非同寻常的设计。它由一头生活在2亿年前三叠纪的长颈恐龙模型和三轮车组成。Moestue打算用这辆历时半年完成的自行车进行环游挪威,而且据Moestue本人透露,这辆自行车有望在他环游挪威前对外发售。

      俄罗斯的电锯自行车

      可能你多少会对这款危险的自行车有所了解,因为它在几年前就曾曝光过原型产品图。这辆车来自俄罗斯,从照片可以看出,自行车前轮固定了一个有着锋利钻头的工作电锯,同时使用了链条驱动的动力方式。这并不是唯一一个将电锯和自行车结合的产品,如果你感兴趣请右键谷歌。

      Fliz Bike:没有踏板的自行车

      我们几乎无法想象一辆自行车没有踏板,因此设计师们就大开脑洞设计了这么一辆没有踏板的自行车。Fliz不仅没有踏板,链条、坐垫也没有,两个轮子通过一个“马具”相连,为了保持平衡,骑车者则被拴在这个“马具”上,靠双脚的跑动带动车子的前行。这款自行车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科技倒退的概念设计,在尝试它之前你可能得准备一双足够厚以及耐磨的鞋子。

      Twicycle:手脚并用的健身自行车

      Twicycle是一辆能给你魔鬼训练的自行车。这辆车并不完全依靠双脚驱动,同时也要用到你的双臂。骑行前需保持身体前倾,为了舒适性还增加了胸垫的设计。设计团队称,这款产品能全面地帮助用户锻炼全身的各肌群。目前产品正在众筹当中,喜欢户外锻炼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Paravelo:世界首辆飞行自行车

      Paravelo是由英国发明家创造的全球首辆飞行自行车。背部风扇和滑翔伞的设计使得其能轻松飞离地面4000英尺,当卸下风扇和滑翔伞,Paravelo也能当作普通的自行车使用。不要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因为早在2013年它就已经试飞成功。

      Rungu Juggernaut:能应付任何地形的山地越野车

      看到这辆车的照片可能你会有一个疑问:三个轮子也能叫自行车?Rungu Juggernaut的出现就打破了两轮自行车的界限,在前面部分配备了两个轮胎,从外观上看就像一辆山地越野车。这种柔软的超宽胎使得它在最难的地形(比如沙地和雪地)也能如履平地,长途跋涉的能力远胜于顶级的胖胎车。虽然2500美元的售价有些昂贵,但是它能给你的野外探险带去许多意想不到的便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