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淘宝权直播爆离开OMG原因 转战全民TV专职主播

    2016年05月19日 13:39:18   来源:中国网

      日前,LPL冠军打野淘宝权与OMG战队和平分手,而在离队之后淘宝权迅速入驻全民TV,并在5月17日开启了自己的首秀,速度之快令人震惊。对此,外界也纷纷传出淘宝权将彻底退役,在全民TV打直播的猜测,也有一种说法称淘宝权早已酝酿转回LGD,所以才在此时离队。

    淘宝权直播爆离开OMG原因 转战全民TV专职主播

      图1 淘宝权在酒店中为粉丝直播

      而在5月17日19点的直播中,淘宝权挤在仅有25平方的酒店内,与如约守候的粉丝们相见,并与他们一起畅聊离队始末,以及自己接下来的计划和打算,而在聊至动情之时淘宝权更是险些泪洒屏幕之前。

      首先淘宝权声明不会再回LGD战队,要是想回去当初就不会离开LGD,而离开OMG的原因其实是因为觉得自己实力不够。有网友称他是太过膨胀觉得OMG菜,喷他在最关键时刻不能与战队同甘共苦。淘宝权则笑称,绝对不会嫌OMG菜,OMG没有嫌自己菜就已经很好了。而目前自己也没有和任何队伍进行联系,是真的想休息一段时间。

      谈及未来,淘宝权说一切等修整后再做打算,自己以后也会常去OMG转转,基地阿姨煮饭很好吃,有空会多去吃吃饭。而至于S6,应该是再也没有缘分了。在这种情况下,看来淘宝权将有极大可能选择退役,在全民TV开启另一段主播生涯。

    淘宝权直播爆离开OMG原因 转战全民TV专职主播

      图2 淘宝权直播间 极有可能在全民TV退役

      而在最后,淘宝权也总结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吐槽网友们对自己的不公。笑称自己背锅技能点满,好好的在家里放假都要背锅,SKT四连败还要背锅。而每逢各种投票之时,比如全明星投票这种好事儿他永远得不了第一,各种背锅型的投票他绝对是第一,无愧“千古奇冤淘宝权”这一称号。

    淘宝权直播爆离开OMG原因 转战全民TV专职主播

      图3 20多万粉丝观看直播

      而这次淘宝权的全民TV首秀也是吸引到了20多万粉丝围观,在直播临近结束时,淘宝权再次向前来守候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在明天同一时间再来全民TV的直播间,他将准时等候,亲自教大家如何打野。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