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Moto G4 Plus摄像头存在过热问题 甚至拖慢系统速度

    2016年05月24日 09:56:54   来源:cnBeta

       现如今人们买手机,很看重的一点就是摄像头拍照表现如何。C4ETech最近对Moto G4 Plus和ZUK Z1两款手机的成像表现进行了对比。Moto G4 Plus是在本月才发布的一款新机,这是款中端定位的手机产品;ZUK Z1的价格与之相似——这款手机是去年8月份发布的。在对比过程中,Moto G4 Plus似乎存在过热的问题,影响到了拍照表现。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23/a4911928e5bf002.png

      这两款手机的摄像头配置是不同的。Moto G4 Plus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后者支持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镜头光圈f/2.0。

      而ZUK Z1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镜头光圈f/2.2,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在分辨率方面更出色,为800万像素。

      按照这家媒体的解读,室内和复杂光环境下,两者的成像表现比较接近。低光环境下,Moto G4 Plus则能够提供更为明亮的成像效果,且抑噪表现很出色。而且Moto G4 Plus在自动对焦方面也很快,视频拍摄时焦点切换非常平滑。

      静态照片拍摄时,G4 Plus的数字防抖表现似乎是优于ZUK Z1的光学防抖的,但显然ZUK Z1在视频拍摄的时候,会更为流畅,能够拍摄到的细节也更多。

      按照C4ETech所说,考虑到Moto G4 Plus还有配备手动模式,Z1就没有。综合考量,Moto G4 Plus的摄像头表现更出色。但这款手机存在一个较大的问题,就是如果长时间进行拍摄,就会开始过热。

      视频拍摄30分钟后,Moto G4 Plus的用户界面反映都会开始变得迟钝,ZUK Z1身上就不存在该问题。但如果用Moto G4 Plus持续玩上1个小时的游戏,手机也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这表明,Moto G4 Plus的过热,与摄像头模块相关,甚至到了对使用产生影响的地步。所以Moto G4 Plus摄像头,显然在稳定性方面是不怎么样的。

      正文或配图包含广告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及任何付费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No.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