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慈孝情侣圆梦牵手 世纪佳缘一对一公益献爱心

    2016年05月27日 18:28:46   来源:赛迪网

       5月21日,在天津市民政部、市团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多方的见证下,一对从世纪佳缘天津服务中心成功牵手的公益帮扶情侣,正向到场的代表们热切的介绍着自己这份难得的佳缘。

      男主人公是李磊(化名)是某世界500强企业的培训经理,妻子因病过世后,多年来一直只身照料年迈的丈母及常年瘫痪在床的小舅子;而女主人公项馨(化名)则是天津某大型报社的职工家属,丈夫意外去世后也一直甘愿地照料着年迈的公婆。时间在悄悄地分开检验着两人的慈孝,却又让两人在背负着慈孝后,无情地被切割了后续择偶的主动权。世纪佳缘天津服务中心获知后,无偿地开始为两位进行公益情感匹配服务,而姻缘总有种莫名的磁场,两人在一次世纪佳缘组织的公益相亲会上认识,两人都在第一时间被彼此的经历和生活理念所感动,而相似的遭遇与现状让两人卸下心理重负,最终走在了一起。而这对公益情侣,也成为了世纪佳缘天津服务中心的模范。世纪佳缘天津中心总经理窦双林称,世纪佳缘的天津线下店的特色是与政府和社会公益联合,为万千情感困难群体造福。既有高端定制,也有扶贫济困。

      天津服务中心的表现是世纪佳缘线下业务成功模式之一,而与之匹配的是,世纪佳缘线下一对一业务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根据世纪佳缘最新公布的年度财报显示:2015年度,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服务年度净收入为人民币2.615亿元(4040万美元),占总净收入的36.6%,同比增长58.8%。截至2015年底,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服务中心已经达到106家,覆盖全国75个大中城市。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表示:“我们从2013年着重发展线下红娘店,现在一对一红娘业务已经成为世纪佳缘业务增长的主力军之一。一对一红娘业务的增长得益于红娘服务中心和所覆盖城市数量的增加、已有服务中心销售额的增长和全国合作伙伴的支持。2016年4月27日,世纪佳缘宣布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这一计划的产生及启动是世纪佳缘整合优质资源、后续开拓一对一红娘市场的坚实一步。‘城市合伙人’计划的启动和发展,将成为未来世纪佳缘的业务增长的强势助力。”

      除了红娘一对一服务中心的强劲增长,2015年世纪佳缘还创新性的推出了“红娘经纪人”项目和“城市合伙人”计划,截至2016年3月红娘经纪人已覆盖全国9大城市17个线下实体店,经纪人总数已超过5000人,红娘经纪人业务是全球分享经济大潮中的创新一员。

      2016年5月11日,世纪佳缘今日于北京举行“城市合伙人”计划授权仪式。世纪佳缘一对一事业部副总裁欧国鹏出席授权仪式并亲自为第一批城市合伙人授权精英店颁发授权牌。世纪佳缘是中国在线婚恋行业的领跑品牌。与过去传统的PC互联网相比,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更加开放的时代,特别是生态圈里各个生命相互依存、发挥各自所长、各取所需的时代。为了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合作伙伴,世纪佳缘“城市合伙人”计划也应运而生。世纪佳缘计划从全国现有的各合作伙伴中寻找第一批“城市合伙人”,并不断在全国拓展。

      未来三年,世纪佳缘计划围绕用户“情感”这个核心需求,特别是围绕婚恋生态圈的建设,完善全国渠道城市覆盖,打造收入千万级、甚至过亿级的合作伙伴。世纪佳缘会继续通过工具化支持、数据化管理、分级合作商管理,充分开放数据,提高人均产能和效能和客户满意度。同时,世纪佳缘还会通过新产品研发和加大渠道资源投放和建立最大最权威的个人婚恋征信系统,辅以技能分享、市场再下沉、金融支持等方式方法,成为打造中国婚恋行业最强的渠道管理团队和合作商团队。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