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搜索高考服务上线 为考生一站式提供高分“套路”

2016年06月07日 17:25:12 中文科技资讯

  高考临近,如何辨别并及时有效地获取权威准确的高考信息每年都是众多考生面临的难题。近日,百度搜索上线高考服务功能,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优势为全国考生提供从考前冲刺、考后估分、填报志愿助手等一站式信息查询,有效帮助考生获取权威准确的高考信息。

  百度搜索高考服务PC端移动端同步上线 满足考生多元需求

  互联网上层出不穷的高考信息让考生眼花缭乱,百度搜索发挥技术优势资源整合搭建高考聚合页面,只需在手机百度App搜索”高考”,或者语音搜索“我要高考”即可获得历年分数线、院校信息、高考题库、高考经验等信息和服务。同时,考生登录百度PC端输入关键词“高考”不光能获取高考相关信息和服务,还可与网页右侧的“度秘”直接互动对话。

图片1.jpg

  手机百度App搜索”高考”或语音搜索“我要高考“进入高考信息聚合页

图片2.jpg

  百度PC端输入“高考”度秘提供高考信息咨询

  考前信息一键满足 为考生减压加油

  很多考生家长都会报着望子成龙的心情,花费天价报名考前咨询班,而百度搜索免费为考生提供各省高考专家权威预测押题,直击高分考点,更有高考状元访谈、状元笔记等经验分享解决考生疑难。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搜索推出的语音呼喊“高考加油”为考生加油活动不仅有效缓解考生考前压力,还整合真题冲刺、考前预测、目标院校信息、录取分数线等信息一应俱全。

图片3.jpg

  手机百度进入高考模拟题、状元访谈、高考加油页面

  考试信息即时查询 帮助考生理性选择院校

  百度搜索不仅提供考前考点、高考政策、答题技巧、历年真题等备考信息,还针对不同地区和省份定制化服务,搜索“北京高考“可获得北京地区的高考时间、分数线及该地区高考最新动态,为考生全程导航。

图片4.jpg

  此外,百度搜索对全国几千所高校信息优化,当考生搜索“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时,搜索结果提供大学概况、招生信息,以及该高校历年录取分数线、录取批次,让考生对整体情况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如果考生想对文理科院校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可以直接搜索“北京有哪些理工类大学”获得学校排名和地址。

图片5.jpg

  度秘支招高考志愿填报 高招办实时在线

  针对高考后大量考生需要咨询学校历年录取情况、专业设置等诸多问题,百度搜索推出度秘在线答疑服务,利用人工智能协同高校招生办负责人解答考生问题。考生在手百端搜索“志愿填报”,度秘会根据考生预估分数、所在地、文理科等信息推荐院校和专业,辅助考生填报志愿,将考生价值最大化,全国多所高校招生办老师也会通过度秘为考生答疑解惑。

图片6.jpg

  考生通过“度秘”志愿填报及高招办老师在线答疑

  此次,百度结合自身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优势,推出高考一站式服务,将百度技术与教育行业结合,通过技术真正帮助考生及高考相关人群方便快捷地获取信息,也将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个体差异化潜能的发掘,同时也为教育领域提供更为优质的互联网服务,逐步打造出一个“技术+教育”双赢局面的智能化新生态。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互联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