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疯狂老师获1.2亿元C轮融资 与腾讯携手进军K12直播

    2016年06月16日 17:31: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6日,疯狂老师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获得1.2亿元C轮融资,由景林领投,腾讯、元熙等老投资人跟投,易凯资本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表示,疯狂老师在C轮融资后将完善“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布局。在线上,力推在线直播平台——叮当课堂。作为当前最热的直播大势下的产品,叮当课堂除了常见的多屏互动直播形式外,还独创了演播室实景直播,突出顶级名师的课堂魅力,突破空间限制的同时,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最大化共享。在线下,疯狂老师将继续强化运营原有的O2O产品,家长(学生)依然可以线上选老师,线下接受辅导。不仅如此,针对O2O平台教师粘性较差的问题,疯狂老师也做了布局。一方面通过精英教师社群“金宗会”强化教师间的链接,将平台化生存的场景更加紧密化,另一方面通过超级名师孵化器打造超级大班名师,以好老师的口碑带动线上流量。

      这样“线上+线下”模式的提出,基于疯狂老师团队对K12教育创业路径的思考。张浩分享称,当前中国的K12教育分为A、B两线:A线走的是课内学习场景完善的路线,以一起作业网、猿题库等为代表,一般发展路径为题库、搜题、答疑、辅导;而B线则是疯狂老师等为代表的辅导平台,一般发展路径为O2O、辅导、答疑、题库。两者尽管演化顺序不同,但最终却课外都将落在“辅导”这个“战点”。疯狂老师选择线上线下两手抓,即是为了将这个“战点”抓得更准,以已有的O2O优势为基础,打造竞争壁垒。

      值得关注的是,疯狂老师还披露了与腾讯的排他战略合作。尽管腾讯在在线教育领域投资过多家企业,但在K12直播方面,将与疯狂老师独家合作,为疯狂老师的直播平台——叮当课堂提供品牌背书与流量和技术支持。作为名副其实的“流量大户”,腾讯的助推将为疯狂老师的在线直播带来更加突出的先天优势,而这也势必对K12领域其他直播平台的发展带来影响。

      发布会现场,张浩一一感谢了所有疯狂老师的投资人,表示自己与团队将始终秉持初心,继续更稳更好地在K12领域前行。景林资本合伙人王浩也在现场为疯狂老师站台,并称,投资疯狂老师主要基于两个初心:一是改变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的现状,二是改善教师的生存状态。王浩说,风投圈内在选择投资企业时会有“利国利民又赚钱”的考量,而景林相信疯狂老师努力的方向,也相信疯狂老师未来能够实现中国教育有志之士的共同理想。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