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国民闺女关晓彤552分被赞学霸 360手机浏览器变身查分神器

    2016年06月24日 10:53:47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6月23日中午北京地区高考分数线公布,备受关注应届考生的“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母亲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女儿552分的成绩超过北京市艺术类文科分数线206分令她“非常满意”,131分的数学成绩和126分的英语成绩更是被网友赞为学霸。

      关妈妈晒出女儿高考成绩

      自6月22日起,全国各省市高考分数线及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紧张的高考查分与志愿填报成为了广大应届考生需要面对的重要工作。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360手机浏览器特别推出了高考信息查询专题,其中不仅包含了各地批次控制线及高校录取线等实时信息,还有各种与高考相关的新闻资讯,堪称“查分神器”。

      打开360手机浏览器,在首屏下方即可看到大大的“金榜题名”祝福语,在下面还有各地高考分数公布时间表及热点高考资讯等内容,点击图片即可进入高考成绩查询页面。

      进入高考成绩查询页面后首先看到的就是2016年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告,下方分别列出了一二三本及艺体类专业分数线,可通过点击地区、文理科类别进行查询。此外,考生还可通过更换年份查询历年分数线走势,结合招生情况对志愿填报进行参考。

      今年6月中旬,四川遂宁的一位学生家长因点击查看一条关于孩子学习成绩的短信导致手机中毒,银行卡中5000元现金被瞬间转走,此事件再度引发了媒体对于移动互联网安全话题的讨论。而每年高考查分期间都会有家长或考生因误入钓鱼木马网站导致中毒或财产受损,这种情况也因为手机上网越来越普遍而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为应对今年高考期间的信息安全问题,360手机浏览器高考专区在保留安全稳定特性的基础上,聚合高考相关官方平台信息,为考生及家长访问官方内容提供方便。同时,360手机浏览器从产品更新方面,升级全新内核技术提高了启动速度,大幅优化了网页渲染效果及安全性。同时,360手机浏览器还加入了个性化资讯订制内容以及直播模块,在高考期间化身高考综合性资讯平台,使所有考生及家庭成员可以最方便安全的获取高考信息。

      高考成绩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每个考生的未来人生路,随着高考分数的陆续公布,如何报考、填写志愿及录取工作也成了社会所重点聚焦的话题,秉承免费、安全、创新理念,360手机浏览器将在高考季,成为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后的应用利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