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金鹰奖展播+高颜值鲜肉集中营 乐视视频开启暑期观剧狂欢

    2016年06月29日 11:13:09   来源:中华网投资

      随着暑期档的到来,线下电影市场激战正酣,线上关于电视剧的比拼也愈演愈烈。乐视视频通过全产业链的完整布局和生态发力,稳居视频行业第一阵营,其参与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和《好先生》均成为上半年电视剧市场的热门话题作品,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网络播放量都屡创佳绩。根据艾瑞刚刚发布的最新数据,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视频播放覆盖人数居于TOP20热门内容榜首,乐视视频播放覆盖人数排名第一;而在日均覆盖人数、有效浏览时间等排名中,乐视视频也稳居前三。在暑期档,乐视视频更是打造电视剧盛宴,多维比拼抢占市场。

      金鹰奖官网落户乐视视频 150多部精品大剧集中展播

      近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官方投票页面落户乐视视频,最终获奖名单将在乐视视频平台上选出。与此同时,6月1日到7月31日,用户登录乐视视频账号后不仅可以为喜爱的电视剧投出宝贵的一票,参与抽奖获得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惊喜大奖,同时更可以重温包括《花千骨》、《琅琊榜》、《云中歌》、《红高粱》、《芈月传》等150多部精品大剧。其中,《红高粱》、《芈月传》均为乐视视频旗下花儿影视出品,前者获得海内外的一致好评,后者则完结时创造了全网200亿的播放量,堪称“十年剧王”。值得关注的是,这两部剧连续两年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上斩获各类大奖,此次在金鹰奖的评选中也成为夺冠的热门作品。

      参选金鹰奖的所有剧目均为近两年的热门大剧,均已经过用户的“检验”,在播放量、收视率等方面都可圈可点。恰逢暑期观剧高峰期,金鹰奖的评选不仅可以让观众一次性观赏到众多各个类型的精彩内容,更可以让用户获得主动权,深度参与到奖项的评选中。

      鲜肉青春霸屏 科幻、魔幻、校园多题材齐发

      除精品老剧展播之外,乐视视频还为暑期档量身定制了高颜值、青春洋溢的“消暑”盛宴,涵盖科幻、魔幻、校园等多个题材,为年轻用户打造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暑期观剧狂欢。

      由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的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将于6月30日起每周四、周五上午11点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该剧由张哲瀚、李一桐、米热、何瑞贤等联合主演,精致奢华的服装及布景、独创的暗黑系风格、魔幻的剧情设置定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

      由TFBOYS首次主演的网剧《超少年密码》属于轻科幻悬疑的题材,将于7月11日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而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宋茜、冯绍峰、马天宇等主演的《幻城》未播先火,大气磅礴的场景和晶莹的冰雪世界,堪称暑期最“冰爽”的清凉神剧。另外,乐视视频还打造热血青春校园题材网剧《校园篮球风云》,根据大秦炳炳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该小说拥有一大批铁杆书迷,豆瓣评分高达9.3分,更有网友称其为篮球类小说的鼻祖之作,该剧二次元人设看点十足,将会在学生群体中掀起一阵篮球旋风。

      对于用户价值的洞察与重构,是视频网站竞争力的最终考量。无论是此前上海电视节53部超级IP大剧和150亿剧毒战略的推出,还是此次金鹰节深度合作及暑期观剧狂欢的打造,乐视视频的内容战略规划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相信在此基础上的垂直整合加之生态协同发力,一大批“剧王”都在路上。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