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搜索聚合页面让多元优质信息一键即达

2016年07月05日 14:39:04 中文科技资讯

   周杰伦的“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7月3日画下完美的句点!在视觉科技与感官震撼中,现场歌迷与周杰伦“万人合唱七里香”的话题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

1.jpg

  有不少粉丝为没有参与其中而倍感遗憾,为了让粉丝们不再错过偶像的重要行程,百度搜索推出了明星信息聚合页面,粉丝只需通过手机百度App搜索自己偶像的名字,即可获得明星的百科介绍、最新行程、新闻资讯等热门信息。

2.jpg

  此外,手机百度App还针对热映电影推出多元化的电影特型卡片及主演人物卡片,更联通百度糯米的购票入口。这种特性在呈现影片资讯和预告片的同时,增加了评论区,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其他观众对于电影的评论,增强互动性与趣味性,获得感情共鸣,并可以直接通过购票按钮进入糯米选座购票,完成用户娱乐体验的生态闭环。接下来百度娱乐发布又陆续针对热门电影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其中包括周董参演的《惊天魔盗团2》等热门影片。

3.jpg

  除了电影、人物卡片,百度还在其他娱乐生态上进行新的探索。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大型实境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就开启了全新的互动模式,首先可以到视频站点及时满足观看影片的需求,还可通过信息聚合页面,让用户可以在搜索里与明星互动。在片方独家提供的明星语音间互动区,用户可以听到吴奇隆的问候,享受听觉和视觉双重体验。页面下方的相关信息中,更有网民大调查及针对该剧的全网精华文等精彩内容呈现给用户。

4.jpg

  据了解,自去年12月份,百度搜索成为电影《老炮儿》宣传的第一个入口和独家合作搜索引擎之后,优化了电影、娱乐人物、综艺节目等娱乐相关搜索内容,对优质资讯内容进行高度聚合和筛选,大幅度提高内容的曝光率,为用户提供即搜即浏览、视觉听觉双重满足以及投票评论等多样化互动形式,在移动端展现更加丰富、直观的沉浸式娱乐搜索体验,实现搜索内容聚合、场景匹配上的全新突破。

  百度的每一次改版都是对搜索智能化、个性化的尝试与践行。围绕核心业务,百度搜索利用技术研发优势和海量大数据资源,在移动化进程中日益进化和突破,满足用户对于信息和服务的双重需求。百度搜索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搜索框逐渐从一个连接人与信息的窗口逐渐扩展为连接人与服务的入口。除了与娱乐行业合作,未来百度还会在搜索生态的构建上开拓创新,力求全面提升用户的搜索体验。”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