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OnePlus 3真的很不错 我要为它抱个不平

    2016年07月14日 17:23:37   来源:慧聪it网

           随着手机的广泛性使用,要买一台好用、好看、好玩的手机往往成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时常在bus上、地铁上都听到街坊在谈论这个手机好、那台手机赞等话题。本人对手机的认识不算少,据我所知,就有那么一款名为OnePlus 3的产品,明明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却鲜有在街坊口中提及,难道就因为它没有做铺天盖地的病毒式广告?这暴殄天物般的遗憾,让我决定亲自入手这款手机,并为它讨个公道。

    \

           这里就不说什么华丽的词汇了,首先OnePlus 3的硬件配置绝对是引人瞩目的亮点。大家都知道小米5配置很彪悍,但其实OnePlus 3比小米5的配置还要高出一截。两者都是采用高通820方案,因此全网通支援、CPU处理能力、GPU游戏性能其实都差别不大。但运行内存方面,OnePlus 3不区分版本直接跑上了6GB RAM运行内存就是杀手级武器了,比小米5要多出2GB RAM的运存空间,霸气了然。然而顶级的配置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吸引我的原因,OnePlus 3最令我感到神往的,还是它时刻体现着“不将就”理念的外观做工。

    \

      如今,对于追求外观和品质的人们来说,塑料机身如同廉价的代言,已经到了被抛弃的边缘。但金属一体化的发展潮流,也是参差不齐,往往手机厂商发布的效果图跟实物图相差甚远,也只有等亲自上手才有发言权。

    20160714045651971.jpg

      而OnePlus 3,绝对是这股潮流中的佼佼者。OnePlus 3的机身直观视感金属元素相当强烈,在握手之间马上就能感受到金属的那份皮厚的“重量”。仅为7.35mm的厚度,结合侧边和背部经过反复打磨试样选出来的弧度,让OnePlus 3 拿在手中的握持感特别柔和。

    \

      其实,评价一款手机产品工艺是否优秀,最简单就是细看边缘的处理细节,从检阅OnePlus 3的音量按钮和中框抛光,本人的评价就是跟三婶S7相近。位于音量按键一侧的那枚按键并非Power开关,而是值得一提的一加特有三段式开关:静音、勿扰、响铃。触发启动有较大的阻力是为了防止误触,按键便面也增设了磨砂纹理。

    \

      总结:

    \

      一加过去几年在国内的出货量确实无法跟小米、华为等进行正面交锋,主要是他的产能确实阻力重重,再加上并无千元以内的产品吸引眼球,只靠旗舰风格给品牌推广带来不少阻力。到了OnePlus 3,过去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已经一去不返,更需要站出来为自己争得一席,我在这里也就替一加抱个不平,明明是那么给力、够逼格的产品,偏偏就是无法得到大范围人群熟知,真是可惜,也期待OnePlus 3能在一片红海的机战中,勿忘初心突破重围。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