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不失初心 “搜股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智能投顾之路

    2016年07月15日 13:56:15   来源:中华网投资

      企业的发展壮大如同树木生长。若要长成参天大树,根要扎得深而牢固;树根死去,树木也随之消亡。企业的根则是企业的“初心”,是最初得以屹立于市场的信仰和精神。搜股科技在旗下首款产品——股票卫士一上市便引来诸多投资人与散户关注的时候,非常真诚的回应市场,研发产品的初心在于解决众股民信息获取痛点,愿成为A股中守护股民的盾牌与灯塔,为股民提供最有益、准确的股市信息,并做到最及时的为股民规避风险。

      专注于财经、金融、证券领域大数据挖掘与行为数据研究的搜股,将大数据挖掘、清洗与人工智能不知疲倦、抓取热点信息快速的特点结合起来,这也是海外从事大数据核心模块系统研究的CEO于洪钧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作为A股十七年股民的他,深切理解A股股民的痛点,“不仅是为自己服务,也希望为股民做点真正有益的事”,这是一位企业人对事业初心最朴素而又坚定有力的解释。

      要想经营好一家企业,做出长盛不衰的品,只有根当然不够。一个好的企业管理者扮演园丁的角色,悉心照料,浇水施肥,及时修剪时不时长出的旁枝斜杈;还要关注天气,第二天是晴天还是阴雨,是温暖还是寒冷。在变化的气候中,园丁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树。

      目前搜股科技专注于对产品的迭代与推广,为了做到产品能将全网信息一网打尽,团队曾不断测试与尝试,也经历许多失败,最终在对服务器的运用与布局上找到了突破口。时间是最好的检验者,经过不断的打磨,这支成熟的团队已经成长为一艘大船,他们在股票卫士上线后始终保持着高速的迭代速度,一直在完善和优化产品。

     

      在时势方面,搜股科技对于股市行情的预估和检测有着不妥协的认真态度。正是得益于这种态度,股票卫士头条内参推送速度业内最快,盘口速度比同行高出的2~3倍。它的新闻资讯采集量全国第一,跟踪各大媒体财经头条,揭秘头条全网影响力,数据涵盖主流媒体范围之广,24小时进行全网扫描的数据之庞大、获得相关个股数据分析之精密,都是获得用户体验好评与肯定的。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