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爱屋吉屋武汉百人团队再“起义” 集体跳槽金色家园网

    2016年07月21日 11: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对个人来说跳槽换工作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但如果是整个团队集体跳槽,并且还是在近1个月内,一个公司两个大型团队先后跳槽到另一家公司,这在业内也属少见。近日,继爱屋吉屋南京400人团队跳槽金色家园网后,爱屋吉屋武汉100人团队也全部跳槽金色家园网,究竟是何种原因促使房产中介团队接连“起义”?

      武汉新入职员工培训现场

      单一赢利模式让“低佣金”中介企业难以为续

      在人们的印象中,房产中介不是什么热门职业,但是随着全国二手房产行业繁荣,以及一、二线城市房地产价格短期内出现暴涨,城市二手房交易海量剧增,爱屋吉屋以“低佣金”策略进入市场,高举行业变革者旗帜攻城掠地,企业规模和团队迅速扩大。

      随着爱屋吉屋快速扩张,盈利压力也随之加大,“低佣金”虽然能在前期快速扩张市场占有率,但也必然导致企业长期处于低利润状态,依赖传统佣金盈利模式让企业难以获得更进一步发展,企业不得不开始上调佣金比例,这一举动直接导致现有客户反感,让更多潜在客户对企业“低佣金”策略产生质疑,客户流失进一步加剧企业赢利困难,收缩团队规模也就成为企业唯一选择,员工团队型“起义”跳槽也就不奇怪了。

      金色家园网“0佣金”不是“低佣金”的简单翻版

      据了解,本次爱屋吉屋武汉团队包括营业部总监、副总经理、门店经理约100人团队,集体跳槽金色家园网。在原公司已做到营业部高层,但仍毅然决定与团队一起跳槽的赵永(化名)感慨:“南京爱屋吉屋团队集体跳槽到金色家园网,让我很震惊,对这个新崛起的公司充满好奇。决定入职前,通过网络查询过金色家园网公司背景,入职者们都对企业的整体运作模式非常认同。”

      与“低佣金”模式相比,金色家园网“0佣金”策略有相似之处,但是在赢利模式上却有着本质区别。“低佣金”模式以迅速积累用户,用户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后,大量成交带来规模化利润,实现企业生存和发展。实际情况却是,“低佣金”成了平台吸引用户的唯一优势,除了佣金之外,平台缺少其他更为有效盈利途径,企业长期处于低利润状态,企业更进一步发展也就无从谈起。

      而金色家园网承诺二手房买、卖“0佣金、0风险、0加价”,这绝不是“低佣金”的简单翻版。具体来说,金色家园网在二手房交易环节,不收取传统房产中介全部房款2.0%的佣金,但同时金色家园网大力布局家庭生活消费入口,扩展房产、装修、家电、家具、家政、汽车、旅行、医疗、理财、金融等服务,在“0佣金”前提下企业依旧有新的利润增长。

      “0佣金”+“一站式家庭O2O服务平台”真正变革房产交易市场

      金色家园网通过整合传统行业优质商业资源、打造线下金管家服务团队,构建起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O2O服务平台,在客户完成房产交易后,“金管家”仍能为客户提供,如房屋装修、家电家具购买、家政服务等附加业务,在延展的“家生态”消费链上实现金色家园网更多利润增长,形成良性循环。不依赖单一佣金赢利,才能带动整个二手房交易行业真正进入“0佣金”时代。

      未来房产交易低佣金化和网络化是大势所趋,金色家园网提前布局家庭消费生态,一站式家庭O2O多品联动销售模式将给行业带来新一轮洗牌,也将给房产交易行业带来更多增长点,所以众多行业精英才会对金色家园网趋之若鹫。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