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合作:为用户 为更好

2016年08月04日 11:41:46 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百度贴吧发布官方微博,称为了让贴吧越来越好,坚持以用户利益为重,百度贴吧已于7月7日起停止企业商业认证合作。原合同有效期内已认证的企业,合同到期后将关闭吧内商业运营功能。百度贴吧还表示:“我们相信‘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既是百度、也是贴吧运营代理商都应该坚守的信仰。面向未来,贴吧将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努力提升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百度贴吧从2003年成立至今,已拥有超过15亿注册用户,2000多万贴吧,是当今网络新文化的发源地,每天都有数千万用户在贴吧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贴吧此次宣布停止代运营后,很多用户都在贴吧内主动转发贴吧官方微博,并在微博下留言,支持并力挺贴吧这一举措。

  有吧友也在评论中表示:“我们既不是明星,也不是行业专家,我们往往是出于兴趣而在某方面有一技之长,百度贴吧提供给我们一个舞台,任何人都能在这里将自己的特长展示给众人,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心得。看到贴吧官方表态,专注于提升用户的体验,坚决停止代运营,作为忠诚粉丝的我,力挺百度。”

  百度贴吧NBA2KOL贴吧吧主王康十分看好贴吧停止代运营的举措:“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的消息公布后,我们很多游戏吧主群里真的是欢声一片。贴吧停止代运营之后,吧主们能够更加专注于提升吧内的内容,专注于运营三大手段:拉新、留存、促活。现在NBA2KOL贴吧可以投优秀稿件给项目组,推广后为贴吧引流新的玩家,也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技术贴,留住老玩家,最后我们可以联合一些俱乐部做一些比赛,让我们所有的贴吧用户更加活跃。因此,代运营的停止可以明显让吧主们专心于搞好贴吧的氛围,提升用户的体验,对此我是举双手双脚支持的。”

  作为中国最大的社交互动平台,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的举措,将给用户营造了一个更为舒适的贴吧环境。而在贴吧精细化运营下,贴吧内的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也将大幅提升,打造一个更具高活跃度的社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飞象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