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感融合从概念走向实践,成为推动6G发展关键力量2024年一季度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电信业务收入、总量同比分别增长4.5%和13.4%淘宝春茶直播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过80%Counterpoint: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二季度同比增长联想王传东:具备五大特征的AI PC,将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AICEO扎堆走进直播间,商界“叔圈”太卷了兰博基尼新款Urus确认明日首发!换保时捷卡宴引擎GitHub 被曝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伪装成“微软”分发恶意软件谷歌向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承诺:不限制向雅虎日本提供广告技术华为鸿蒙智行软件(车机端)著作权获批,以及平板车载模式、车机主题等三星启动其首批第九代 V-NAND 闪存量产光刻机巨头 ASML 核心业务将留在荷兰,拟在埃因德霍芬大举投资微软招揽前 Meta 高管,增强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团队实力新能源渗透率正式超过 50%,一首凉凉送给燃油车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希捷也已通知客户硬盘产品涨价 针对新订单和超出此前承诺部分互联网“泯恩仇”记录:会场上,老对手们都聊了什么?山东省开展“天猫优品健康焕新节” 绿色家电以旧换新火热进行中再度启航||FDS金融领袖峰会:探寻银行业数字化新脉搏微软 Win11 AI Explorer 诸多技能曝光,可绕过骁龙 X Elite / Plus 芯片检查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泰利特和马恒达科技合作开发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6年08月10日 10:36:22   来源:飞象网

       全方位合作涵盖交钥匙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全球业务开发和工程服务

      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无线通讯有限公司宣布与马恒达科技(Tech Mahindra)合作开发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该合作将把泰利特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服务与马恒达科技杰出的系统集成专长和优势相结合,为企业开发端到端解决方案。双方也将共同探索全球众多市场和行业的业务机遇,例如横向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市场。同时,根据协议,泰利特也将把相关工程开发和测试业务外包给马恒达科技。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了解物联网可以如何协助它们提高运营效率和推动新业务模式的实施,许多企业(尤其是大型跨国公司)仍然对于将所有的一切整合在一起感到担忧。泰利特和马恒达科技开始联手解决这些难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例如物联网解决方案咨询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和运营。与客户自己进行定制相比,这些解决方案可减少复杂性、降低风险和成本、同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马恒达科技提供一系列系统集成和IT咨询服务,其物联网专家接受过全面的培训和认证,可基于泰利特的领先的物联网模块、连接技术和云平台,设计端到端解决方案。

      马恒达科技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工程服务主管Karthikeyan Natarajan说到:“马恒达科技和泰利特均抓住了众多物联网垂直行业的指数级增长所带来的机遇,合作将让我们双方的发展速度超越行业平均增速。本次合作将涵盖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尤其专注于汽车、航天、医疗、离散制造和高科技制造等垂直行业客户的工业互联网和工业4.0项目。”

      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首席执行官Fred Yentz表示:“泰利特很高兴与马恒达科技进行合作。本次合作产生了意义深远的技术和业务协同效应,为企业提供了部署物联网的新方式。我们双方可共同协助企业通过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行业务转型 — 包括从概念的生成和系统架构、一直到概念验证开发和与现有企业系统集成的全面的商业部署。”

      泰利特和马恒达科技均拥有丰富的、与不同规模的依赖于任务关键型性能、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企业合作的经验,双方已经共同参与了多个工业客户项目,包括一家领先的全球重型装备公司。双方的杰出能力可协助企业进行业务模式转型,为企业提供实时远程设备监测和控制、生产诊断、预测性维护或资产追踪物联网解决方案。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