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上百度手机助手赢世界杯预选赛门票 看中国队见证奇迹的时刻

2016年08月19日 15:55:00 中文科技资讯

   里约奥运激情的号角并未戛然而止,竞技体育之火尚在熊熊燃烧,从南美大陆一路烧至亚洲大陆。至此,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首战在韩国首尔火热开战。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以来,中国足球从未有过如此接近世界杯决赛圈,国足能否创造历史,再次书写中国足球新奇迹?此役显得至关重要。

  为此,百度手机助手为中国球迷们准备了世界杯预选赛首尔门票,让广大用户可以亲临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在8月19日至8月21日期间,用户进入百度手机助手“请你看球赛”活动页,每天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点击抽奖即可参与活动。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抽奖机会,用户只要成功分享活动给朋友,即可获得2次额外的抽奖机会。除了可以赢取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韩国 首尔比赛门票旅游套餐外,还有应用特权、百盈币、惊喜礼包等虚拟特权及亚马逊100元购物卡、苏宁100元购物卡、三星S6手机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据悉,9月1日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12强小组赛,中国队首战对手即是老对头韩国队。作为亚洲公认的强队,中国队一度患上“恐韩症”,不过,高洪波上次挂帅国家队,曾在日本以3比0大胜韩国队,打破长达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这也是国足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首次战胜韩国队。此次赛事可谓看点十足,国人们怎能轻易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呢?还不快守候百度手机助手“请你看球赛”活动正式开始,一试身手!百度手机助手在提供应用下载的同时经常联合各大应用平台举办各种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福利。本次百度手机助手正是联合百盈足球App为网民用户们送上这振奋人心的重磅惊喜。

  作为安卓应用分发市场上的领军平台,百度手机助手目前是国内第一手机应用商店,以27.7%的市场份额连续12个季度占位行业头把交椅,同时在平均月活、用户停留时长、全网用户渗透率方面也斩获行业第一的宝座。超过六亿用户,过亿月活跃用户,日均分发量近2亿,“破壳”技术和“应用秀”更好的将应用与用户连接在一起,生活中的吃穿住行和娱乐,早已离不开百度手机助手。所以,如果你当初错过了百度手机助手的奥运福利,这次亲临世界杯赛场的机会可不要再次失之交臂了哟!

  更多关于世界杯赛事福利,请关注:

  http://hdnew.baidu.com/hdnew/activityapi/dzp?h5=1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华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