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报名热度持续升温 MARS大赛为创业者护航

    2016年09月06日 10:56:45   来源:DoNews

      8月25日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主办的“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宣布正式启动。短短10天时间,报名项目总数就已接近400个,参赛选手遍及全国,申报项目涵盖了电商、平台、SaaS、金融、手机应用、社交、媒体广告、智能硬件、VR/AR、游戏、教育、医疗健康、体育运动、O2O、大数据、粉红经济、消费升级等全行业全领域,掀起了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的新高潮。

      本届MARS大赛历时3个月,在比赛规模、投入力度、扶植力度,专业能力、行业范围、参赛项目数量等方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创业者选拔、孵化及展示平台。

      从报名数据来看,本届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仅开赛一周,报名的火热程度就已超过了往届。接近400个参赛项目,将近90%显示为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无论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从事IT行业20年之久的程序员,又或是10年以上生物学研发经验的老前辈,甚至还有伦敦大学管理学硕士毕业的互联网爱好者,这些优秀的创业者都将汇聚于此,在2016MARS大赛这场创业巅峰赛事上赢得自己的荣誉,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项目所属领域的细分来看,很多人把创业目光投向了智能硬件、科技创新、大数据、教育、医疗等领域,不得不承认,随着信息汇聚程度的不断加深,整个互联网行业正在朝着精细化的方向发展,而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创投思维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推动力,也将逐步渗入“以人为本”的观念,更加致力于解决日常民生中的实际问题。

      本届大赛拥有最强大的投资机构阵容,由深创投,黑蝶资本,联创永宣,达晨创投,君联资本,蓝港投资,联想控股,京东金融,峰瑞资本,和君资本等一百多家投资机构组成了“百家合作投资联盟”。与那些期待被看好被信任的创业团队进行深度沟通,从资本,策略,高效传播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扶持。

      同时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由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完美世界CEO萧泓、春雨医生创始人CEO张锐、天神互娱CEO朱晔、汉博商业创始人董事长朱友军、Blued创始人CEO耿乐、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公司(简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康大恒远资本总裁康培强、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凯兴资本合伙人潘石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企业家、投资人组成了强大的总决赛评委阵容,为参赛的创业者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多牛传媒CEO姜楠、黑蝶资本创始人、起源资本合伙人孟凡、找钢网联合创始人兼胖猫创投合伙人饶慧钢、名川资本合伙人王求乐、深创投北京红土嘉辉基金副总经理张华(排名不分先后),将组成导师团队,为创业者提供最专业的指导意见。

      在扶持力度上,本届大赛也称得上是历届之最。超过百家投资机构组成的“百家合作投资联盟”、拥有“最强董事会”之称的总决赛评委会和导师团队、以及上百家媒体构成的“立体式传播矩阵”和一百多家合作平台,共同搭建MARS战略联盟,为创业者提供广泛而丰富的业界资源。

      今年MARS大赛主题为“战无止境”,这预示着将在继承MARS大赛精神、延续过去辉煌成绩的基础上,扩大比赛规模、持续开放合作,将MARS大赛推向更高的层次。

      报名官网:http://mars.marstmt.com/

      (扫描大赛二维码,关注MARS大赛)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