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娱美德声明:希望亚拓士尊重事实

    2016年09月09日 15:45:14   来源:凤凰网游戏

       针对2016年7月29日个别媒体刊登的“ACTOZ发布声明:有人冒用ACTOZ名义发布申明别有居心”的声明, 娱美德发表正式声明如下:

      1) 亚拓士与盛大于2001年6月29日就《热血传奇》客户端游戏签订了许可协议。之后,亚拓士、娱美德和盛大于2002年7月14日就许可协议签订了《补充协议》,将许可协议变更为包含娱美德在内的三方协议,明确娱美德系《热血传奇》的共有著作权人和许可协议的共同授权人。

      2) 娱美德于2003年9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盛大运营《传奇世界》侵权游戏的行为提起著作权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诉讼,亚拓士后作为共同原告加入诉讼。盛大公司彼时还是美国上市公司,于2007年请求与娱美德公司和解。娱美德通过该案维护了作为著作权人的利益。

      3) 2004年4月29日,娱美德和亚拓士就在韩国的共同著作权纠纷达成和解,双方之间有法律效力的《和解笔录》载明,就《热血传奇》著作权,娱美德和亚拓士均有权单独与海外第三方签署授权许可协议。

      4) 2004年11月,盛大收购亚拓士的控股权,成为亚拓士的母公司。但是,上述收购行为对于娱美德在北京提起的诉讼和韩国诉讼中的《和解笔录》的签署没有任何影响。

      5) 北京诉讼和解后,娱美德与亚拓士一起向盛大出具了关于《热血传奇》在中国的打假授权书,其有效期到2015年9月28日为止。

      6) 2015年3月,娱美德应盛大要求,与盛大签署了热血传奇手游许可协议。

      7) 2015年9月28日打假授权到期前、后,盛大多次以各种方式向娱美德要求在期满后续发打假授权书,未果。

      8) 2016年1月,娱美德应盛大要求,与盛大签署了沙巴克传奇手游许可协议。

      9) 2016年1月11日,盛大和亚拓士向娱美德发送电子邮件,表示“去年8月以后,因为贵公司未在可以打击非法使用IP而制作的游戏的授权书签字,本公司先不打击该等游戏。”

      10) 2016年3月25日,亚拓士在正式回复娱美德的韩国律师的、由其代表董事Ma Shengming署名、亚拓士加盖公章的《关于确认赋予未达成协议的许可之事实的函》中明确承认,亚拓士除与娱美德共同对外签署《热血传奇》许可协议外,不存在单独许可的事实。

      11) 所谓亚拓士声明中所引用的日期为“2002年7月14日”的《申明》,系盛大为了在中国进行打假刑事举报,于2012年12月向娱美德和亚拓士要求提供的,并将日期签署为与2002年《补充协议》的日期。纵观前述法律事件,其局限性不言自明。

      12) 娱美德希望亚拓士尊重事实,不要妄图以一叶障整个中国游戏产业之目。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