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顶级准度名医入驻 糖大夫血糖仪二代重磅上市

2016年09月22日 12:33:10 中文科技资讯

  9月20日,腾讯糖大夫智能血糖仪正式推出了第二代产品,除了大幅提升测量的精准度和用户操作体验外,在服务层面突破性地引入了专业医生服务功能,吸纳了包括协和、同济等医院的全国各地知名内分泌专家医生入驻,共同照护患者健康。同时,在二代产品发布会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纪立农教授发表演讲,就北大国际医院与腾讯糖大夫共同致力于新型糖尿病管理模式科研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

  单从外观上看,糖大夫二代不仅配备4.0英寸大屏,还搭载清晰易读的2.5D弧面玻璃屏,并支持WIFI和3G网络。另一方面还在包装、外观、材质、界面等100多个方面进行改进和提升。

  黄金试纸精准测量 世界顶级准度

  目前,中国以1.14亿糖尿病患者居全球首位,糖尿病在全球还是一个无法攻克的难题,是需要长期治疗的慢性病。据调查,大部分患者90%的时间也是选择在医院外观察,而拥有一款媲美医院准度的血糖仪,成为糖友院外观察最重要的保障。

  糖大夫二代在测量准度上媲美医院水准,完全符合IOS19157:2013和GB/T最新标准,新增黄金电极试纸,经过严格内测,准度、稳定性以及药物抗干扰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外,糖大夫二代在关键的采血步骤上把痛感降到了最低,让测量血糖这件事不痛苦、无压力。

  糖大夫二代除了是一款血糖仪外,还将利用大数据收集测量信息,定期汇总给医生,而准确的测量数据,能为用户积累大数据报告,让医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远程服务。

  与医生无缝连接 全方位帮助患者管理血糖

  看病贵、看病难是当前社会的普遍现象,很多糖尿病患者由于经济或医疗资源紧张等问题,难以得到医生长期有效的看护,自己本身又缺乏专业知识难以科学控制自己的血糖。

  糖大夫二代新增医生服务,未来将推出“名医在线计划”,首期加盟的有清华、协和等医疗机构的知名医生王颖、张征、王炜、王曦、刘光辉等,为患者提供和专业内分泌医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避免以上烦恼。患者可在糖大夫二代血糖仪上关注医生,医生会主动接触患者,并像微信好友之间聊天一样进行互动和沟通,双方加深了解、建立信任。

  同时,当患者有病情向医生询问时,医生也会向患者提共科普文章、个性化回复和量身定制的测量方案,并根据各种场景下的数据收集,进行真实详实的大数据分析,建立健康档案,让用户享受更精准、更深度的服务。

  糖大夫一代的血糖测量记录功能深受用户好评,二代在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血糖周报,每周一小结,患者不但对自己的血糖数据一目了然,还会收到医生的个性化点评,全方位掌控自己的血糖。

  此外,糖大夫还将联合协和、同济等医院的知名内分泌专家在未来推出“名医在线计划”,并在糖大夫的公众账号上还会定期推出“名医在线”活动,帮助优秀医生建立个人品牌,发挥自身专业价值,同时对接海量患者,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慢病干预治疗,增强患者和医生之间的互动。目前,糖大夫二代已于9月20日正式上市,可通过官方网站(http://tdf.qq.com)进行预订,售价499元,命名为糖大夫黄金版。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华网投资]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