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专注官网直邮 “海狐”海淘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

    2016年09月29日 14:15:54   来源:挖贝网

      今年3月份“海狐”海淘自正式推出以来,屡屡刷新交易量,今年8月份GMV(商品交易总额)更是有了突破性增长。

      据挖贝网了解,与其他海淘平台不同,“海狐”海淘和原有的C2C模式、保税区囤货模式不同,其采用新颖的海外官网直邮模式,既能保证商品100%是真货,又能为用户提供价格优惠、品类繁多的海外商品。

      打破惯有模式,官网直邮优势尽显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独立新型的跨境电商平台也快速增长。采用的模式大多为保税区发货囤货。保税区模式虽然供应链门槛低,配送时间短,但货物来源、运输、存储等不确定性强,并且对于产品数量有很大的限制要求。相比网易考拉、唯品国际等海淘平台,“海狐”海淘一改保税区囤货模式,采用海外官网直邮的模式,通过对全球上百家海外电商官网的商品信息进行抓取和筛选,把其中性价比高、正在进行优惠活动的商品推荐给用户,用户可直接在“海狐”海淘上进行购买。既满足用户的真货诉求,也满足了用户对海外消费商品多元化的需求。

      “海狐会帮用户去国外电商平台上下单,相当于给用户国内网购的简单体验就能买到国外商品的需求。”海狐公关部负责人对挖贝网表示。真货、价格便宜、种类繁多三大优势正契合海淘用户的诉求点,满足用户需求。

    淘粉吧1

      “‘海狐’官网直邮模式具有较高的门槛,这也是‘海狐’模式不容易复制的地方。”其门槛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技术门槛,“海狐”模式需要做海淘官网购物搜索引擎,目前支持上百家海外电商官网以及该电商的下单、物流等;二是内容运营门槛,“海狐”模式需要运营团队深入了解所有商品并且把发现折扣、性价比高的商品呈现给消费者。这些对团队要求非常高。

      “海狐”海淘将持续投入资金和技术,扩大技术和运营团队,同时, “海狐”也将计划进行融资,未来获取更多外部的资源和资金来加大投入。

      据了解,“海狐”海淘不仅是一个海淘官网购物搜索引擎,还扮演着海外官网平台的商品导购角色,不断给消费者提供各式各样优质的商品,同时又能给用户提供跨境购买和物流服务。

      持续发力,满足用户海淘诉求

      截至目前,“海狐”海淘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海狐”海淘能取得如此佳绩,除了其领先的模式外,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也是重要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海狐”海淘自上线以来便不断推出新活动,包括“下载有礼”、“天天超值购”、“每日特惠”、“周三会员日”等,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体验,增强了用户粘性。

    淘粉吧2

      凡是下载“海狐”海淘APP的新用户,注册后都可领取200元超级红包,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可直接抵扣。

      “周三会员日”是“海狐”海淘针对会员推出的一款活动,今年6月份开始上线。“海狐”海淘将每周三定为会员日,并于每个会员日推出半价专场,10点准时开抢。届时,凡是“海狐”海淘的会员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此外,“海狐”海淘也于今年8月份新推出了“天天超值购”的活动,每天为用户推出各种爆款的拼团活动。

      在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升级浪潮的推动下,海淘愈发成为网购的重要分支,数据显示,网购者中有海外网购经验的比例在2015年由32%大幅跃升至63%,海外购市场预计未来将达万亿。

      不过,目前的海淘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尚未有平台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海淘诉求,海淘市场还是一片蓝海。海狐将抓住此次机遇,不断完善、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对于海淘用户来说,最大的诉求是真货诉求,其次是商品数量诉求。‘海狐’未来会一直通过官网直邮的模式,保证真货率100%,并且无限扩充商品,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厚的选择。目前海狐已经有上百万的商品,接下来海狐会做到千万以上的商品。”海狐公关部负责人表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