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小吉洗衣机器人自带免烫洗功能,挂烫机们怎么办?

    2016年10月20日 10:56: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挂烫机正横扫电熨斗的市场空间时,近期,小吉科技推出的一款“洗衣机器人”将有可能跨界颠覆前两者。10月18日,该产品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与此同时,小吉科技喊出了“机器人洗的衬衫,可以很干净,也可以很有型”的口号。试想一下,一台具备清洗+免烫功能的“洗衣机器人”,对电熨斗和挂烫机而言简直太有杀伤力了。

    13.jpg

      免熨洗:完美秒杀挂烫机

      两个月前,小吉科技推出的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minij 6C在米家平台众筹,凭借高颜值、高智商、可进化直达用户内心。这一次,小吉Pro版智能迷你洗衣机又开创性地推出衬衣免熨洗模式。这一概念一经抛出就备受商务人士和家庭主妇关注。

      对于忙碌的商务人士来说,衬衫是每天的必需品。传统洗衣机清洗过的衬衫不仅容易起皱、褪色,还容易变形,所以衬衫大多采用手洗,且清洗过后还要经过熨烫才能穿,因此挂烫机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然而,熨烫一件衬衫花费时间不说,还需要注水、加热等多道工序,稍不留神,温度掌握不好,不仅容易烫伤手,还容易损坏衣服。如果小吉“洗衣机器人”能够实现免熨洗,挂烫机就可以束之高阁了。

    4.jpg

      据小吉科技内部人士透露,小吉智能迷你洗衣机PRO版由小吉与东华大学实验室联合研发,能够提供如手洗般温柔的洗涤效果,可以有效减少衬衣产生褶皱。在免熨洗模式下清洗过5次的衬衫,面料平整度仍优于国家免烫衬衫平整度标准,在色牢度、漂净率、磨损度等方面也均优于同类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挂烫机功能已不仅仅局限于熨衣服,还有清洁、杀菌等功效。这对于小吉来说也不是难事。小吉Pro版智能迷你洗衣机可以实现95℃高温煮洗,属纯物理方式杀菌除螨,甚至能够根据自身卫生状况提醒主人给它来一次彻底清洁。

      衣领净:彻底终结手洗

      采用洗衣机清洗衬衫除了前文提到的起皱、变形等问题,还有衣领、衣袖等关键部位清洗不干净的困扰。小吉科技既然敢提出“终结手洗时代”,必然是有了“金刚钻”。据了解,小吉智能迷你洗衣机PRO版特有贴心的衣领净模式,可针对领口、袖口等易脏部位重点洗涤,彻底代替手洗。

      另外,小吉“洗衣机器人”还有超强的“学习能力”,用户只需在手机APP上简单操作,“洗衣机器人”就能通过CloudWash智能云端洗涤系统随心定制个性化洗涤程序,根据用户需求学习各种洗衣技能。该系统由小吉科技与东华大学博士团队共同研发并维护升级,确保了小吉“洗衣机器人”不断进化。

    9.jpg

      有了这样一台“洗衣机器人”,衬衫洗涤熨烫就能一步搞定。可以预见,小吉智能迷你洗衣机PRO在京东众筹平台将再创佳绩。

      正文或配图包含广告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及任何付费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No.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