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海信在美打破高端彩电三星“独秀”,盲测报告秒杀vizio

    2016年10月20日 14:41:28   来源:中国网

       高调进入美国后,海信在美国官网上的自我介绍——“我们是海信,一个你从未见过的、最好的科技/智能电视/4K电视品牌。”成为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第三的海信,近年品牌建设显然已经进入快车道,而它在美国打开的市场,显然也获得了美国用户的高度认可。

      9月,美国调查机构 Weakfiled发布了《海信电视美国消费者调查报告》。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基于美国社会消费人群实况的评测报告,采用了盲测的形式,含金量很高。本次测评报告分别就画面清晰度、色彩、锐度、对比度、偏角效果、亮度等产品属性进行了多品牌对比,最终,海信以接近9分的整体平均分与三星持平,本土品牌vizio则以7.76全面败北。

    15.jpg

      (100人定向对比)

      其实,早在8月,美国J.D Power公司发布的年度消费者满意调查报告中就显示,海信不仅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更是美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名。而这次Weakfiled发布的评测报告,更在此验证了这份满意。据报告显示:在色彩、锐度、对比度、亮度、偏角效果等体验上,海信电视均以零差评的优势超过三星与vizio。而在购买意向的评测中,海信也均以20个百分点的优势超过了vizio。海信品牌一向外显的工程师精神,在硬件品质上得以诠释,也最终得到了消费者和机构的正向反馈。

      美国用户是一个不讲情怀的群体,他们看重的是产品的表现。而海信正是抓住了这一重点,一直致力于ULED、激光电视等高端产品的创新,还在ULED显示技术上实现领先。最终,达到让消费者以承担的起、承受的了的价格,买到最中意、最满意的产品的效果——本次报告采样人群在年龄、收入、就业、民族、性别等比例上,完全匹配美国当前社会构成,在家庭年收入7.5万美元的用户调研中,海信在色彩、对比度等体验效果上略胜三星、秒杀vizio。

    16.jpg

      (53人定向对比)

      毫无疑问,通过品质背书,海信已成为美国中产阶级消费群体信赖的品牌。 海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报告的调研结果会进入海信实验室数据库,将作为市场预研的重要依据之一。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