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触宝电话携手可口可乐燃情一夏 夺得长城奖互动创意奖

    2016年10月21日 10:33:48   来源:中国网

       近日,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互动创意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办,由触宝电话为可口可乐量身打造的“Summer Coke”品牌广告案例,最终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奖优秀奖。

      据了解,“Summer Coke”是由触宝电话于2016年盛夏与可口可乐公司共同推出的品牌营销活动。触宝电话团队仅用了6天的时间,完成了可口可乐“Summer Coke”亲情篇、友情篇和倾情篇3个主题的推广,触达人数超4000万人次,参与活动总人数超过400万。

      洞察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方式变革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营销方式疲态渐露,历经大规模营销、差异化营销、分众化营销后,终于走入了“交互式营销”的时代。

      交互式营销的核心理念是让消费者参与进来成为经营者,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触宝电话认为,交互营销的核心,是打破传统营销传播“告知”消费者的模式,通过文化娱乐资讯提供互动体验等方式让消费者彻底参与其中,信息接收与反馈同步的双项沟通,并尽量使消费者成为二级传播源的传播模式,从而改变消费者行为。

      因此,触宝电话秉持“颠覆、异端、裂变”的移动互联网思维方式,从以下几点着手,明确了此次营销活动的功能设计:

      首先,在价值观上,年轻人越来越愿意表达出对家人和朋友的关心,触宝电话就在此次活动中提供这样的契机和平台;其次,通过基本功能发散的原生广告让互动更加便捷,在功能使用中进行全方位通感交互;再次,利用触宝电话大数据,确定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关系,进行定向投放,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最后,通过简单便捷的互动方式,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操作并进行分享。

      场景营销激发消费者情感需求

      基于对“粉丝经济”时代的认知,触宝团队也为此次营销活动进行了情感包装,毕竟粉丝只会消费有情感溢价的商品。

      触宝团队针对不同人群:家人、朋友、同事,贴心的设计出了亲情篇、友情篇、倾情篇三种互动场景。在每种场景下,都有可口可乐的金牌点赞瓶展示出对于通话对象的赞美或感谢,用户随时可将互动页面分享给通话对象,实现活动的二次传播。

      而在背后的情感逻辑,则是源自触宝电话对消费者情感需求的洞察:我们成就了身边每个人,同时身边每个人也成就了我们,你是否从未对身边人说出一声谢谢。有时,表达情感没必要是贵重的礼物,也许一份简单的个性化/定制化祝福,也足以令TA感动。

      强劲营销实力源自背后多年积淀

      触宝电话作为扎根于互联网用户“强社交”关系链的通讯类app,之所以够得到可口可乐、上海通用、汉兰达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青睐,与其多年来的用户积累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密切相关。

      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触宝是第一家在MWC展会上荣获世界通信大会颁发的全球移动创新大奖的中国企业,更是被谷歌授予顶尖开发者称号,其背后的技术实力不容小觑。

      此外,触宝电话用户已经超过3亿,日活跃用户5000多万,曾预装于三星S6、HTC one、华为P8、锤子T1、坚果手机等多款旗舰机型,同时也与支付宝、饿了么、58同城等本地互联网服务建立了生活服务战略合作。

      正是因为触宝团队既有对于技术的成熟操控,也有对用户人群的精准洞察,才令其能够获得长城奖的奖项加冕。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