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 预赛阶段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07日 10:42:25 中文科技资讯

   11月4日,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的预赛阶段在腾讯众创空间(北京)圆满落幕。

1.jpg
2.jpg

  本届MARS大赛预赛涵盖了来自大数据、教育、母婴、电商、AR、VR、游戏等众多领域的参赛项目,真正做到了覆盖全行业全领域。预赛结束后,所有完成比赛的创业者,都在紧张的等待比赛结果,因为这关系到他们能否踏上晋级之路。

3.jpg

  2016MARS大赛的预赛阶段,由于参赛者过多,所以分成A、B、C、D、E五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组都拥有最专业的评委老师为参赛项目打分。为了预赛的公平公正,MARS大赛邀请到了由联创永宣高级副总裁王宇航、名川资本副总裁李东东、飞图创投合伙人谢宏、飞图创投合伙人陈皞玥、朗玛峰创投合伙人吕钊建、起源资本合伙人黄林祥、信天创投合伙人蒋宇捷、星河互联合伙人王波、格巨创投合伙人丁勇吉、明照资本VP王冠、维度资本合伙人章登军、恒德资本合伙人王珏、正心资本合伙人孙书滨、天成惠普董事长韩楠、国泰集商总裁尹思源、飞马旅副总裁于波、易一天使投资副总裁付萌萌、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多牛传媒CEO姜楠、玛斯投资总经理李若宾、多牛传媒董秘陈英、泰和纬度总经理鲁葳(排名不分先后)等30位来自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组成预赛评委团,为参赛创业者给出最公正的评分。

4.jpg

  MARS大赛预赛阶段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将与“MARS消费升级大赛”和“MARS大健康大赛”两个合作赛事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共同进入MARS大赛的半决赛阶段。同时,通过预赛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参加“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所有通过预赛的选手都将面对更为严格的比赛机制以及拥有“最强董事会”之称的强大评委阵容。大赛评委有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完美世界CEO萧泓、天神互娱CEO朱晔、汉博商业创始人董事长朱友军、Blued创始人CEO耿乐、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康大恒远资本总裁康培强、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凯兴资本合伙人潘石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企业家、投资人。

  为了让参赛选手可以更好的面对比赛,大赛组委会组建了强大的导师团队,他们分别是多牛传媒CEO姜楠、黑蝶资本创始人兼起源资本合伙人孟凡、找钢网联合创始人兼胖猫创投合伙人饶慧钢、名川资本合伙人王求乐、北京红土嘉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排名不分先后),他们将为参赛者提供最专业的指导意见。

5.jpg

  由深创投,黑蝶资本,联创永宣,达晨创投,君联资本,蓝港投资,联想控股,京东金融,名川资本、飞图创投和春晓资本等一百多家投资机构组成的“百家合作投资联盟”将全程深度参与本次大赛,与那些期待被看好被信任的创业团队进行深度沟通,从资本,策略,高效传播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扶持。

  同时,MARS大赛还与上百家各类机构和平台达成合作,向创业者提供包括宣传、培训、技术、财务、法务等各类创业所需的支持服务。并且在宣传上整合了网络、移动、户外、电视、直播、视频、纸媒、电台等八类媒体,组建“立体式传播矩阵” 对参赛项目进行多方位曝光宣传。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的宗旨就是服务于创业者,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通过给予创业者最需要的业务梳理、业界关系、传播能力、融资协助等资源,帮助其获得资本的认可、市场的成功。

6.jpg

  (扫描大赛二维码,关注MARS大赛)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