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魅族双11一元抢500元红包 预约魅蓝5送壕礼

    2016年11月07日 19:30:55   来源:驱动中国

       本周五就是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各大商家都开启了双11备战活动,其中,国产厂商魅族也推出了大量的优惠,吸引用户购机。去年在双11之中收获颇丰的魅族,也有望凭借多款给力的新品再度创下双11销售佳绩。

      作为双11前期预热,11月1日起至11月9日每天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都会有50元优惠券的秒杀活动。今天晚上8时,天猫用户更可登陆网站以1元秒杀500元优惠券的活动,力度很大。而魅族经典的魅蓝Metal礼盒版和魅族MX5今晚也有机会以549元和749元的价格入手,相信会吸引到不少用户。

      魅族年内发布的几款机型都在双11活动中现货开售。目前,只要预定魅族MX6和魅族PRO 6,付款后购买成功即加送EP21HD耳机、EP31耳机,让两款机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此外,上周发布的魅族盒子也将在双11活动之中开启预约。

      今天上午,魅族青年良品系列新机魅蓝5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了预售,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首批货源就已经正式被预购完毕,如无意外,用户可以在双11当天正式收到首批的魅蓝5。当然,魅蓝5依旧处于预约当中,登陆网站进行预约有机会抽取高达千元优惠券,更可赢魅族PRO 5和魅蓝5新品、EP51耳机等好礼。

      此前创下了430万预约量成绩的魅蓝5被认为是魅族针对双11市场推出的主力机型。其拥有年轻活泼的设计和机身色彩,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内存有2GB/3GB版本,运行Flyme5系统,支持指纹是被功能和VoLTE。为了保证长时间续航,魅蓝5电池容量增大至3070mAh,售价仅699元/899元,非常实惠。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