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OPPO R9s试用引万人疯抢,全国体验活动一触即发!

    2016年11月08日 13:31: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28日,全新拍照手机OPPO R9s迎来线上线下首销,火爆的销售场面让准备充分的OPPO也略显吃力,虽然前期备货百万,部分区域还是出现了暂时缺货的场景。为了让更多O粉更快的体验到这款备受媒体和用户好评的产品,11月3日OPPO官方发出“O粉汇R9s拍照体验季”招募消息,活动上线三天即收到30余万份报名信息,在粉丝的热捧下,全国R9s新品体验活动一触即发!

      图1.O粉汇R9s拍照体验季

      本次“O粉汇R9s拍照体验季”延续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活动形式——线上百台免费试用、线下全国精彩品鉴活动,并将在11月13日全面同步开展。而将围绕“这一刻,更清晰”为主打卖点的R9s,更将引出不一样的趣味环节和小任务,让用户更好地体验新品的拍照功能,并与身边人分享用R9s拍照的乐趣。

      对试用活动而言,用户报名量能直观地看出新品的受欢迎程度,“这次报名的热度非常高,看得出来主打‘这一刻,更清晰’拍照功能的R9s在用户层面的期待值非常高。”OPPO粉丝负责人如是说。

      图2.试用活动超过30万人参与呀

      回顾R9s上市以来,无论是全国首销,还是王俊凯生日定制版发售,都无一例外地在线下出现“疯抢盛况”,而这次体验活动再创新高的用户报名量,自然也是R9s备受关注的极好印证。

      以R9s上市初期的火爆势头来看,OPPO R9s打造的“这一刻 更清晰”将成为全新的产品潮流。继“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后,OPPO将产品宣传的重点从闪充转为拍照,并根据用户在拍照体验中的最大痛点:动态及弱光状态下“易拍糊”,“噪点多”等问题,将IMX398传感器、F1.7超大光圈、前后1600万像素配置于R9s,以实现产品更为卓越的拍照性能。

      让用户可以随手拍出好照片是OPPO一直在追求的拍照理念。就R9s而言,在拍照领域的重点升级一方面蕴藏着OPPO在产品理念上的专注:将主要精力用于用户最关心的产品体验上,另一方面也体现了OPPO对于市场、用户的深刻洞察。包括闪充技术在内,OPPO在研发方向上的精准站位和预判也成为产品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相信已经跃跃欲试想体验R9s的小伙伴已经等不及来参加活动了,活动直达链接:http://oppo.nplusgroup.net/phone/r9s/apply/index.htm?source=weixin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