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白百何出任可为互娱“首席梦想官” 与《思美人》动画团队彻夜创作

    2016年11月10日 17:09:35   来源:网易新闻

       在西方英雄、美国队长、蝙蝠侠垄断中国英雄市场的当下,中国似乎一直缺失自己的英雄,即使我们有孙悟空,有黑猫警长,但是似乎中国英雄们还未有那么大而深刻的影响力。好在,还有为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而努力的一群人。

      可为互娱合伙人兼首席梦想官 白百何

      近期,一家名为可为互娱的互联网型的娱乐公司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更是召开了战略发布会同大家分享公司的目标和愿景,并且还邀请了明星合伙人白百何成为他们的首席梦想官,一起为实现他们的英雄梦开启新的征程。

      据了解,可为互娱是一家致力于以IP运营为核心,将影视、动画、游戏进行跨界融合的互联网型的娱乐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以自己清晰的运营逻辑建立起了一整套的机构,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本人更是曾分别在腾讯视频、腾讯娱乐担任主持人、制片人、战略合作总监等相关职务,期间负责多家娱乐影视公司及明星艺人的品牌顾问工作,对娱乐行业的运作及娱乐产品的策划营销有着深入研究,并对影视、动画、游戏等泛娱乐文化具有丰富的阅历和自己独到的见解,这应该是吸引白百何成为可为互娱首席梦想官的一个重要原因。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 王可

      除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领袖和年轻的团队,可为互娱也即将推出包括《思美人》院线动画电影、《开封志怪》在内的一系列大IP作品,旨在升级娱乐,在可为互娱各大机构共同协作下,加强IP作品之间的辐射和联系,在影视、动画作品之外,创造游戏作品,最大程度实现IP价值,实现可为互娱的“大娱乐”生态。而“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的愿景以及清晰的运营战略成功吸引了白百何,也让她对可为互娱青睐有加,正是对整个娱乐行业的熟悉,白百何清楚地知道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并且《思美人》这一IP也深深打动了白百何。

      区别于当今其他动画、影视作品,《思美人》另辟蹊径,将焦点放在美名千古流芳的爱国诗人屈原身上,打造了“中国式英雄”的概念,通过对爱国、真情、真爱等方面的刻画,融合战国美学和文学,格外突出历史再改编的亮点。最值得称道的是,《思美人》巧妙地弱化晦涩拖沓的历史感,将多重形象的屈原以当今的思维方式表现出来,不仅完成了对历史题材的古装偶像剧的新式探索,也开启了塑造英雄人物成长的新篇章。

      白百何在可为互娱战略发布会上分享道:“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不会觉得辛苦,当你真正面对你的梦想,在这条路上慢慢成形、慢慢实现的时候你会觉得特别开心。”正是这种对可为互娱打造中国式英雄梦的共鸣,使得白百何在理智分析可为互娱的同时,感情上也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共鸣:她是一个演员,更是一位母亲,她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看着自己国家的英雄长大。她甚至笑谈儿子也为部分作品的人设提供了灵感,可见成为可为互娱的首席梦想官,她真的融入了很多自己的心血。与其说她是被可为互娱的实力、资源、愿景等等优秀的方方面面吸引的,不如说她是被自己的内心说服的,正是这些关于“中国人自己的英雄梦”的共鸣吸引了白百何投入其中,成为可为互娱的首席梦想官,一起和可为互娱优秀的团队开启中国英雄梦的征程。

      可为互娱合伙人白百何与可为影业创始人兼CEO希龙、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

      为着这份关于梦想的共鸣,白百何不仅仅是挂着一个首席梦想官的头衔,她已经成为了可为互娱团队必不可少的一份子,“我们常常彻夜长谈,有次,我在拍戏,可为互娱的小伙伴买了很多小龙虾去探班,我们回到房间里,从十点钟一直聊到半夜,初步形成一个剧本的方向,大家又有了很多新的方向去找人设,任务的设定、场景、画面。我们要表达什么,怎么把英雄形象诠释给大家,完成大部分人的英雄梦,去告诉我小朋友们什么是英雄,所有的内容就是那晚确立下来的”,这是白百何分享给大家的可为互娱式“彻夜长谈”,从她的一言一语中,我们可以看到她为此付出的心血和她与可为互娱的荣辱与共,她不仅带动了整个团队的情绪,也为项目本身的推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白百何成为可为互娱的首席梦想官,可以说是历史的选择,随着娱乐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泛娱乐趋势越发明显,可为互娱在顺应这种趋势的同时,产生了自己的想法,并脚踏实地、付诸行动,联结影动游,让IP能够发挥最大的价值,让IP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从而升级娱乐,最终打通娱乐全产业链,建立可为互娱独特的“大娱乐”模式。而打造中国式英雄,是可为互娱始终不变的初心所在,也是在当今娱乐世界难能可贵的存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