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感融合从概念走向实践,成为推动6G发展关键力量2024年一季度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电信业务收入、总量同比分别增长4.5%和13.4%淘宝春茶直播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过80%Counterpoint: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二季度同比增长联想王传东:具备五大特征的AI PC,将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AICEO扎堆走进直播间,商界“叔圈”太卷了兰博基尼新款Urus确认明日首发!换保时捷卡宴引擎GitHub 被曝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伪装成“微软”分发恶意软件谷歌向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承诺:不限制向雅虎日本提供广告技术华为鸿蒙智行软件(车机端)著作权获批,以及平板车载模式、车机主题等三星启动其首批第九代 V-NAND 闪存量产光刻机巨头 ASML 核心业务将留在荷兰,拟在埃因德霍芬大举投资微软招揽前 Meta 高管,增强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团队实力新能源渗透率正式超过 50%,一首凉凉送给燃油车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希捷也已通知客户硬盘产品涨价 针对新订单和超出此前承诺部分互联网“泯恩仇”记录:会场上,老对手们都聊了什么?山东省开展“天猫优品健康焕新节” 绿色家电以旧换新火热进行中再度启航||FDS金融领袖峰会:探寻银行业数字化新脉搏微软 Win11 AI Explorer 诸多技能曝光,可绕过骁龙 X Elite / Plus 芯片检查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搜狗搜索启动品牌行动: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

    2016年11月21日 13:53:52   来源:慧聪it网

      近日,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搜狗搜索正式启动以“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为主题的年度品牌推广,一系列富有启发性且明显带有搜狗印记的广告相继上线,邀请用户参与一场向全世界提问和求知的活动。

    3
    3

    2

      (“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系列海报画面截图)

      “大脑怎么判断一张脸美不美?不发朋友圈的人是什么心态?AI时代的就业指南?”此次品牌活动最独特之处即以“提问”的方式与用户建立联系。这些搜狗搜索上来自用户的真实发问,每一个问题都是当代中国年轻一代,对世界、对生活、对成长想要了解更多,不满足于知道的投射,而有热情有能力去帮助他们找到答案、获取知识,是搜狗搜索的承诺。表明与用户一道不断探寻的精神与行动,正是搜狗搜索发起此次品牌沟通的初衷。

      信息过载的今天,用户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知道,而是对知识有着更为个性化、多元化的诉求,并希望通过更短的路径去获得渴望的知识。作为信息获取关键入口的搜索引擎,特别是搜狗搜索,通过深耕差异化内容布局,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搜索体验,收获时间与知识两大价值。

      搜狗甚至希望用户在每一次搜索上停留的时间越少越好。试试搜狗,用户就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知乎用户提供的真知灼见,微信达人的经验分享,明医频道提供的权威医疗信息,以及英文和学术搜索提供的海外一手资讯和学术内容等,这将为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

      真正有价值的知识不只是信息,而是更加有效的信息。试试搜狗,用户通常也会得到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来自搜狗微信、知乎、英文、学术等频道中相关内容,能够带给用户的不仅是浅层次的“知道”和碎片信息,更是与自己思维形成碰撞的知识和观点。

      以今年发布的两款产品为例,搜狗明医自5月份上线以来,搜索流量增长了150%。上线半年,搜狗英文搜索量持续增长至千万量级,搜索结果页中的英文信息点击率提升近四成。数字背后,实质上是用户以问题为产品投票,是产品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带给用户新的价值的体现。这也正是搜狗搜索品牌活动期待传递的信号:诚挚邀请更多用户“用问题为品牌和产品投票”,来试试搜狗。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搜狗搜索年度品牌活动还打通了线下广告与线上搜索的联动,对于感兴趣的问题,用户只需通过扫描视频及海报广告上的二维码,就可快速获得该问题对应的答案。想要更好地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从即刻开始,试试搜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