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频道 > 天文航天

    宇宙星系数量超出我们预期十倍以上

    2016年11月24日 09:28:01   来源:腾讯科学

     宇宙星系数量超出我们预期十倍以上

      遥远宇宙中的星系所散发的光线会发生红移现象,让我们观测不到它们。

      据《天文学》杂志报道,诺丁汉大学的天文学家进行了宇宙星系数量的最新调查,并且推断之前的星系评估数量被低估了。他们使用了哈勃太空望远镜和世界各地天文台的数据,并采用了一种新的数学模型,他们估计在可观测宇宙的星系数量超出我们预期十倍以上。之前天文学家评估宇宙中的星系数量大约在2000亿个。

      为了了解研究人员如何完成他们的调查,我们首先需要了解什么事可观测宇宙。由于光速是固定的,我们无法真正想象到宇宙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因此在探索可观测宇宙有多少星系的研究中,诺丁汉大学的研究人员并非推测的是宇宙中现存多少星系,而是在设备运行良好的前提下我们能够观测到多少。

      为了获得结论,研究人员探索了宇宙中星系合并的速度。大多数星系很可能最初很小,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其它星系进行了一系列的合并。研究人员将很久之前和近期的星系密度进行了对比。他们发现星系随着时间推移似乎聚集在了一起。研究人员通过反推这种聚集速度,推断大约90%的星系由于太过昏暗和遥远,我们无法借助目前的天文望远镜观测到它们。因此研究人员对于可观测星系的数量评估彻底的增加了。

      这种新的星系调查让我们找到了奥伯斯佯谬的答案。如果宇宙中存在如此多的星系和恒星,为何我们看不到它们。如果宇宙中有着惊人数量的恒星和星系,那么夜空应当被星光照亮。研究人员称,这是因为遥远的距离将我们与大多数星系分离开来。

      由于宇宙正在扩张,到达我们地球的光线会受到红移现象的影响。随着遥远星系逐渐离开我们,它们散发的光波长似乎也发生了延伸,当距离足够遥远时,天文望远镜也无法观测到它们。此外星系和和星系之间的宇宙空间都遍布微小的尘埃,它们会吸收并过滤掉光线。预计在2018年发射升空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或许能够观测到其中一些复杂的恒星,我们拭目以待。(过客/编译)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