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强强联手惊爆促销 360智能硬件携手蜜芽APP巨惠来袭

    2016年11月28日 10:33: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寒冬已来,年底将至,又到了买买买的好时机!国外有黑色星期五,国内有年终大促,而不少电商APP和产品厂商也不甘示弱,意图用年度最大的降价优惠抢占销售先机。11月29日,360智能硬件将携手蜜芽APP,大幅降价促销,为消费者带来巨额优惠。

      360智能硬件旗下同时拥有360智能摄像机,360儿童机器人,360行车记录仪等多款产品。凭借在数字安全领域积累下的专业实力,360智能硬件家族产品上市后,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份额。而作为国内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蜜芽APP凭借87亿元人民币的市场估值额跃居中国跨境电商、母婴电商双榜首,并荣登2015年度网络零售商用户满意度TOP10。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便捷的物流,是双方本次携手的最大动力。

      据了解,活动将于11月29日上午十时正式开始,360智能硬件系列产品皆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大幅度降价优惠。活动现场,更有限时秒杀环节惊爆来袭。只需9.9元,用户即可带走心仪的智能硬件,机会难得。

      图1:活动秒杀页面

      在360智能硬件家族产品中,360智能摄像机以其小巧可爱的造型,专业的看家技能,和人性化的智能设计,独占智能摄像机市场霸主地位,可谓是一款消费者有口皆碑的看家神器。它同时具备看家,看老人,看孩子,看宠物等多种看护模式,实时摄录家庭动态,第一时间发送消息提醒,让用户离家在外,也能尽享安心。

      图2:360智能摄像机活动促销图

      为了给用户极致的安全体验,除了用人形判定功能防盗之外,360智能摄像机悬浮版还特别添置哭声侦测,为有宝宝的家庭服务,清晰识别宝宝哭声,及时为父母传达宝贝呼唤。活动当日,360智能摄像机几个版本皆有大幅降价。

      图3:360智能摄像机悬浮版

      一直以来,360智能硬件系列产品的市场表现都十分优秀,从360行车记录仪,360智能摄像机,到360儿童机器人,其家族产品可谓覆盖了各类人群,满足了不同群体的使用需求,焕发出巨大的市场价值。本次360智能硬件联合蜜芽APP,回馈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巨额优惠,旗下产品纷纷降价促销。机会难得,感兴趣的网友无需再等,11月29日上午十点,蜜芽APP,邀您前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