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搜狗明医上线“找医院”功能 3000余家正规医院信息帮你精准就医

    2016年12月02日 17:35:44   来源:中华网科技

       日前,搜狗搜索明医频道正式上线“找医院”功能,为用户提供全国数千家二甲以上医院信息。用户只需在搜狗搜索移动客户端进入明医频道,通过右上角索引即可进入“找医院”功能页面,并根据所在地区、就医距离等维度筛选医院,获得挂号、急诊等就医指南,以及海量用户就诊评价等独家服务和体验。

    \

      (图:搜狗明医“找医院”功能)

      据悉,搜狗明医“找医院”共收录超过3000家全国二甲以上医院信息,涵盖医院级别、电话、地址、医院介绍、门诊时间、科室信息、医生介绍、是否医保等丰富、完整的参考内容,帮助用户全面了解医院情况,进而根据个人需求找到合适的医院就诊。

      具体而言,搜狗明医“找医院”功能为用户聚合呈现医院信息、医院评价及就医指南三大部分内容。在“医院信息”频道,用户可实时了解医院简介、科室信息等内容。值得关注的是,“找医院”为用户提供不同医院的详细门诊时间,方便用户按需就诊。以北京协和医院为例,搜狗明医“找医院”功能除标示工作日门诊时间外,还为用户标明夜诊时间以及周末、节假日的工作时间。

    \

      (搜狗明医“找医院”功能为用户标识医院就诊时间)

      除了用户提供权威、真实的医院信息外,搜狗明医“找医院”此次独家首发“就医指南”和“医院评价”两项新功能。其中,“就医指南”涵盖挂号攻略、急诊攻略及交通攻略三大攻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挂号、急诊等就医指导。

      譬如,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例,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挂号攻略”栏下列出的三种有效挂号方式(北京市统一挂号平台、电话挂号、医院APP挂号)即可便捷挂号,同时获得该院不同级别医生的透明挂号费用。针对急救场景,搜狗明医“就医指南”下设急救攻略,提供该院急救疾病范围和救急电话,为急救提供顺畅的信息通道。此外,考虑到不同地区用户的就诊出行安排,搜狗明医“找医院”提供交通攻略,特别针对本地患者和外地患者给出了不同的乘车路线。

    \

      (搜狗明医“找医院”就医指南提供便捷挂号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明医在“找医院”功能下特别设置“医院评价”功能,首次聚合海量用户真实就医经历和评价,并呈现了医生、医院设施及挂号等三个维度的评分,能够全方位提供信息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在就医前即可充分了解一家医院的服务软实力。

      搜狗明医此次推出的“找医院”功能,打造了“一站式”就医搜索服务,不仅提供权威医院信息及就诊指导,更以挂号、就诊、交通等多个维度和场景,全方位帮助用户实现精准就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