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现货了 魅蓝Note5京东1208开售

    2016年12月07日 15:14: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魅族科技在昨天发布了魅蓝品牌的全新产品魅蓝Note5,其高颜值的外观以及仅售899元的高性价比特性,在发布会上引起一阵轰动。在魅蓝Note5发布前,李楠就已经放出消息称这次新品将会备货30万台,看来魅友们在明天的京东独家首发上能买点现货哦,不像某米一直会处于预定状态,相比之下,魅族显得良心多了。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魅蓝Note5依旧采用了万年联发科P10处理器,显得有点过于保守,但从某种意义上,这是一个非常聪明以及为用户设想的做法。联发科P10无论是功能上还是性能上表现都是最平衡的,为用户提供不错的性能体验,能轻松应付日常的使用以及普通的3D游戏,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性能足矣。另外,联发科P10还有非常不错的功耗表现,为咱用户提供更长时间的续航体验,这同样也是我们所有用户所看重的一点,毕竟性能再强、再屌,没电只也是个卵。

      除了更低功耗的处理器外,魅蓝Note5为了让我们有极致的续航体验,还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据悉这次选用了主流供应商的安全电芯,对魅蓝Note5的强劲性能持续发挥有非常大的帮助,使用起来续航能力更强以及更安全。有大容量的电池,魅蓝Note5同样也拥有18W的旗舰级别快充体验,只要30分钟就能将4000mAh的电池从0充到62%的电量,对于急性子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手机体验。

      外观一直是所有魅族手机的一大杀手锏,而这次的魅蓝Note5同样也不例外。魅蓝Note5延续着上代产品魅蓝Note3的高颜值外观,同时在这基础上进行再进一步的升级,取消掉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改用一体化的全金属机身造型,天线部分采用纳米注塑工艺,将信号带融入了一体化金属上,使得整机的手感与质感都大大提升,看上去这并不像是一款899元的千元机。

      另外,为了增强魅蓝Note5的持握感,还特意在金属机身的边缘两侧做了弧度处理,同时在两侧边缘位使用CNC切割各切出一条亮边,使得机身看上去更硬朗、更有质感的同时,还起到收紧机身边框的效果,更修长的机身配合上2.5D的弧形屏,令5.5英寸屏的魅蓝Note5在单手操作上更舒适,而且还不会因为过滑而容易掉落。

      魅蓝Note5将于明天在京东的超级品牌日上进行独家首销,从0点开始就开售了,大家现在就可以到京东上进行预约,等到0点得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始就能购买了,30万的现货供应,看来这款高性价比、高颜值又支持快充的千元机注定又将成为一款爆款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