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约会林志玲 双十二让你大薄眼福

    2016年12月09日 09:49: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林志玲,作为圈内公认的“高颜值、高学历、高情商”的“三高”女神,除了最为人熟知的主持人、模特和演员身份以外,她还是飞利浦显示器的形象代言人。除了女神本身的气质与飞利浦荷兰皇家基因高度契合以外,飞利浦也希望通过她来传达品牌对于用户的用心与贴心。女神林志玲助阵的飞利浦显示器“双十一购物盛宴”的热潮还未褪去,「年底就要“高”事情,飞利浦显示器冲量预售」双十二狂欢马上来袭,这一次我们的志玲姐姐再度倾力支持,喊你来约惠,带给你给你极具震撼的双十二福利。

      接来下,就提前了解这些让人大薄眼福的惊喜吧!

      C7摩翼首发,纤薄优雅女神范儿!

      这个双十二,想要与女神“玲距离”接触,那你绝对不容错过飞利浦C7摩翼系列显示器245C7QJSB的优雅亮相。只是在人群里多看一眼,优雅简约的C7摩翼就深印脑海,毫无疑问,它也有着志玲姐姐一样的高颜值。如果用三个关键词介绍它,肯定非“更薄”、“更窄”、“更色”莫属。

      不论你家的显示器厚度多少,相信C7摩翼245C7QJSB的5.2mm纤薄都足以秒杀它们。要问5.2mm什么概念?它比3枚一元硬币、i7手机的厚度还要薄,这在寸金寸土的住房面积中节约了更多的空间,同时它也挑战了显示器工业设计的极限。不仅如此,C7摩翼245C7QJSB的边框窄到几乎忽略不计,只有2mm,这样一来大大地增加了观看尺寸,也让精彩画面随时跃然而出。

      此外,C7摩翼245C7QJSB显示器高达90%NTSC色域覆盖,不论是锐利度、艳丽度和层次感,都能呈现优胜主流显示器的生动逼真色彩。

      可以说,C7摩翼245C7QJSB也堪称内外兼修的完美女神,也难怪志玲姐姐对它钟情万分。这个双十二C7摩翼纤薄首发,当天下单还可获取价值389元的飞利浦(PHILIPS)SPK8601M机械键盘——10种RGB炫酷灯效、透明机械青轴散射更鲜明色彩、双色键帽清晰字符等出众特征,完美搭配C7摩翼245C7QJSB显示器,让你每一次操作都更加舒适,视觉享受更好!同时,在2016.12.8-2016.12.18期间下单购买该新品,12.25前完成晒单还可获得30元E卡。如此让女神心动的纤薄显示器,难道不想带回家,体会一番大薄眼福的视觉盛宴吗?

      女神教你预付10元,享低价爆款机型!

      除了女神邀你观看纤薄首发的C7摩翼,贴心的志玲姐姐还教大家如何“约惠”飞利浦爆款机型——那就是,只要在12月7日到12月13日期间,预付10元,即可以震撼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显示器!

      此次双十二期间,飞利浦显示器在京东的旗舰店精心打造了“QHD 2K专区”和“UHD 4K专区”, 决心年底就要“高”事情,为一众粉丝带来飞利浦显示器冲量预售的福利。比如:活动期间,购买预售价5999元的飞利浦328P6VJEB显示器,预付10元,产品最后的到手价只要3999元!

      除了以上福利,志玲姐姐还要悄悄告诉你:只要在双十二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机型,还可获得飞利浦机械键盘、键鼠套装,京东50元E卡等等。这个双十二,你想要的优惠,女神林志玲都为你想到了。只有更好的视觉享受,才能大饱眼福!只要你来,绝对给你“玲距离”的超值惊喜!

      未来视界,女神与你玲距离!

      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女神林志玲始终拥有着超高人气,只因她永远保持女神气质和努力上进的正能量。显示器的发展日新月异,稍不留神你就被落下。如果你家的显示器陪伴了你很多年,是不是让它光荣退休,给自己添置一台新的显示器,比如让女神林志玲一见倾心的、薄至5.2mm的C7摩翼245C7QJSB,让它带你进入薄如蝉翼的未来视界,唯有超清画面,方能让你眼中的世界更生动。科技与设计的天作之合,这不就是像林志玲姐姐一样完美吗?快点加入飞利浦显示器的双十二狂欢吧,与高品质显示器“玲距离”约会!

      关于飞利浦显示器

      自1891年诞生至今,飞利浦已走过了125个年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

      1984年,飞利浦推出了旗下首台黑白电脑显示器,在迈着坚实、稳健的发展步伐中,飞利浦依托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细节品质的不懈坚守,成为显示器领域的先行者。

      2014年,在不断跨越、突破的道路上,飞利浦显示器再一次走在时代前沿,率先推出了超高画质的4K显示器,与首款拥有硬件滤有害光技术的高画质产品——SoftBlue舒视蓝系列显示器。

      技术革新的引擎,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品质。2015年,飞利浦全球首推“好色”和量子点两大系列显示器,开创民用液晶市场广色域时代。

      在屡创佳绩的同时,飞利浦显示器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2016年,飞利浦显示器再接再厉,从技术、外观、功能对“好色”系列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好色+”系列显示器,色域覆盖率完美提升,再一次诠释了飞利浦显示器“创新为你”的理念,把每个细节做到极致。更在同年承担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全程合作显示器的重任,144Hz和G-SYNC等核心技术帮助飞利浦显示器一举杀入了电竞领域。

      而在市场方面,飞利浦凭借着创新技术的优势,QHD 2.5K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热衷, 258B6QJEB、323E7QJSK8等多款产品更是成为核心技术的代表,引领着业界潮流。

      125年品质科技

      多款凝聚飞利浦强大创新实力的显示器产品

      尽在2016双十二「玲距离」约惠

      http://sale.jd.com/m/act/nhGvVXmMWtRrNkbI.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