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来疯《美少女战食》世贸天阶直播 大胃王邀路人“别光看 来疯玩”

    2016年12月10日 14:52:53   来源:中国网

       火爆网络的来疯直播互动综艺节目《美少女战食》12月10日将推出特别节目,届时“直播平台最能吃女主播”月月现身世贸天阶B1层美食商铺,向路人发起大胃王PK邀请,比赛中如果路人发挥惊人食量“赶超”月月,不仅会得到节目组的埋单“礼遇”,还有惊喜大礼可以拿。

      据了解,《美少女战食》是一档大胃王挑战类互动综艺节目,看似瘦弱却“食量惊人”的美女主播月月定期接受“实力不俗”嘉宾的食量挑战,输的一方为当期比赛的所有食物买单。三期节目下来,月月的成绩单已经非常闪亮,不仅单挑体重240斤的猛男,还成功战胜了呼朋唤友的艺人袁成杰以及组团而来的170CLUB,甚至一度吃光现场所有食材依然感觉“没吃饱”。这不仅让网友们大呼心疼,从“饲养员”那里给月月买更多好吃的,更好奇体重只有78斤的月月到底有多能吃,月月吃饭的方式跟常人有什么不一样?

      为满足网友的好奇心,给网友带去更极致的“疯玩”体验,来疯直播第四期节目走出直播间,将直播地点选在了世贸天阶。世贸天阶是北京的地标性建筑,B1层餐饮街更是汇聚了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是吃货非常青睐的地方。

      在这里,“永远吃不饱”的月月将在两小时内吃遍几家店、吃下多少美食、“吃趴”几个路人?引人猜想。看过往期节目的人应该了解,月月是个十足的“肉食爱好者”,目测烧烤店、火锅店等是她的重要选择。当然那里的丸龟制面、派派味哩披萨等也好评如潮,吃完了烧烤,来点乌冬面和披萨也是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此次直播将会全程在世贸天阶天幕上呈现,喜欢月月的网友不但可以在线上参与互动,也可以到世贸天阶与月月“偶遇”,甚至向月月发起“食量”挑战,线上线下“疯玩”到底。

      当然,如果你的吃货潜力一般,也可以通过和月月合影来参与活动,参与话题#美少女战食#并@来疯全民综娱直播,就有机会获得优酷会员月卡。多种活动形式,多重惊喜,都只为爱玩的人准备,而新的大胃王能否出现,令人期待。

      作为一档深度互动的直播美食综艺节目,《美少女战食》开播以来受到网友的疯狂喜爱。节目中,网友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看客,而是可以直接参与节目彻底玩进来,深深满足网友的娱乐需求。

      而这也是来疯直播互动综艺的初衷,让所有的网友“别光看,来疯玩”。事实上,自8月启动“疯火计划”以来,来疯直播已经上线了50档好玩的互动综艺,整个平台已经进入井喷状态,未来还有更多好玩的节目上线。而来疯直播的野心是,未来3年投资20亿上线500档互动综艺节目,打造“中国最好玩儿的直播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