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用电器频道 > 游戏设备

    电竞业务成腾讯新增长极 九成用户覆盖成最大优势

    2016年12月11日 09:42:57   来源:IT产业网

       IT产业网讯 腾讯在社交互动领域已成为行业巨擘,无人能敌。腾讯业务增长点需要另寻出口,布局电影、资金投资等领域。

      腾讯宣布将旗下互娱业务进行调整,腾讯电竞独立成为互娱新部门。腾讯电竞业务将解决传统体育联盟的模式进行商业运作,打造赛事、直播、明星经纪、粉丝运营、内容制作等生态产业链。

      资料显示,腾讯游戏竞技平台从2010年开始运营,举办有TGA大奖赛;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CF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WGC(微信精英挑战赛)、QGC(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等电竞大赛。

      行业数据显示,我国电子竞技行业规模庞大,目前仍处于产业高速增长期。围绕电竞业务催生出的市场规模达上千亿。而电竞在民间非常有市场,未来将衍生成全民电竞狂潮,而腾讯电竞拥有国内9成以上电竞人群。

      业内人士认为,腾讯将电竞业务独立和解决体育赛事的运作手法,未来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此外还可以借鉴成熟的体育行业经验给电竞业务带来新气息。而腾讯将电竞业务提高地位,也表明腾讯意识到电竞在未来将迎来产业高峰期,腾讯本次布局将未雨绸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