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Ayla新聘首席财务官和法务官,IoT全球之旅加码升级

    2016年12月16日 10:33:11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16年 12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全球知名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郑重宣布了两项新的任命,任命Thomas Clark为公司CFO(首席财务官),Jessica Zhou为公司CLO(首席法务官)。这两项重要任命,宣告Ayla全球业务发展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Ayla的Ayla联合创始人、CEO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Thomas和Jessica加入公司的管理层,将会带领Ayla走向一个新阶段”。David还进一步指出,“Thomas和Jessie过往丰富的从业经验,会是他们在新岗位上巩固Ayla全球领先地位的保证。”

      首席财务官Thomas——更规范的国际化企业财务体系

      Ayla的新任CFO Thomas Clark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圣玛丽学院,在那里,他掌握了扎实的会计知识并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获得了CPA证书以后,Thomas在知名的审计和咨询机构KPMG LLP开始了其职业生涯 。

      在数十年的职业生涯里,Thomas历任私人股本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的金融主管,ProBusiness Services(现在的纳斯达克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公司CFO,专注于提供企业云计算开发、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的CollabNet公司CFO等职位。

      在这些任期内,Thomas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和金融操作经验,这些都是正在快速成长的Ayla所必须的。

      在Marlin Equity Partners任职期间,Thomas不但推动了公司对有潜力企业软件公司的收购,还参与这家私人股本公司所投资企业的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Ayla之前,Thomas担任市场领先white-label 邮件解决方案公司Openwave Messaging的CFO。而在其任职期间,恰好有另一家公司Synchronos Technologies正在洽谈收购Openwave。Thomas应用其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制定了合适的财务策略,让Openwave的盈利在短短十八月内增加了3000万美元,大大调高了Openwave的最后成交价格,保障了股东的利益。

      事实上,这些财务经验和策略也是Ayla未来发展的重要财富。

      首席法务官Jessica——更完善的国际化法务业务战略

      Jessica Zhou在法律、合规以及帮助高科技公司快速成长与全球扩张等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她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法学院(University of Wisconsin Law School)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博士毕业后,Jessica曾在全球知名的美国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任资深律师,主要从事公司与证券法业务。执业律师期间,她主导过多宗影响力巨大的企业上市(IPO)、并购、上市公司以及投资银行在美国股市的股票二级市场发行以及各种资本市场交易,美国证监会的报表,为多家美国上市公司的董事会提供顾问,代表非上市公司以及风险投资基金开展私募融资等业务。

      之后Jessica在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公司之一 Canadian Solar Inc. (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 CSIQ) 担任首席法务官和首席合规官(Chief Compliance Officer),在此期间,她为Canadian Solar在全球各地设立了多个子公司,主导了公司在美国股市的多宗股票与债券发行,共募集资金逾5亿美元,帮助公司制定了全球市场的法务及业务战略,在她任职期间,公司的营业额从6亿美元增长至超过20亿美元。

      Jessica还曾在全球知名SaaS云平台Weebly公司任首席法务官,该公司为全球用户提供互联网的网站建设、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和数据分析的SaaS解决方案,拥有多条产品线以及服务。 而Weebly这样的SaaS平台和Ayla的PaaS平台非常相似,都面向全球客户,同时进行快速的全球扩张。在Weebly任职期间,Jessica不但为该公司制定了全面的法务战略,为公司的全球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帮助Weebly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发展并保护各产品线,并制定了面向全球市场的政府监管合规策略,帮助公司迅速开拓了欧洲,亚洲,南美等新市场。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oT云平台服务提供商,Ayla正在全球联接市场大显身手,如今Ayla业务服务网点已覆盖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多个地区,Ayla已成功与各行业领军品牌建立合作。高速成长中的Ayla在两位新高管加盟后,将会在全球市场更加规范的前行,将带给客户的价值最大化。

      关于Ayla Networks

      Ayla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oT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智能家庭、智能楼宇、消费电子、零售和服务提供商等多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研究,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业务网点覆盖欧洲、中国、中国台湾、日本等全球多个地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