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华云数据轨道交通云解决方案获选2016最佳云方案

    2016年12月19日 18:36:35   来源:比特网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今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代表参与本次论坛,执行副总裁马杜在论坛上做了“云与大数据如何帮助企业服务转型”的主题分享。

      本届论坛推出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主题——“服务体验即将改朝换代”。与会者深入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企业服务革新的重要性。只有深度剖析当前企业的真实需求,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促进企业业务快速发展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才是最有价值的。华云数据希望用自身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多年积累,与SaaS合作伙伴共建企业级服务新生态。

      在论坛当天的i-China论坛颁奖晚会上,面向互联网、企业服务、数字营销、创新互联网、智慧金融、APP、数字科技等七大领域的金i奖陆续揭晓。华云数据交通云解决方案在此次论坛上颇受关注,被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评为“2016年度最佳云计算解决方案”,华云数据作为专业从事云计算服务的创新型公司,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市场杰出贡献奖”。

      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左四)领取“2016年度中国市场杰出贡献奖”

      轨道交通行业一直走在IT建设的前列。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轨道交通的用户越来越多,信息系统越来越复杂,轨道交通企业也在不断开发新业务,开拓新市场。各应用系统不断上线,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资源数量随之不断增加,网络规模和终端数量不断扩大。与此同时,问题也随之产生,旧有的IT架构已经无法满足新的业务需求,业务变革受到了牵绊。

      华云数据执行副总裁马杜(左三)领取“2016年度最佳云计算解决方案”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用户数据运营经理王磊(左四)领取大数据交互营销项目最佳案例奖

      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是华云数据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云计算服务,依托华云海量资源服务规模以及在云计算领域耕耘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可满足行业客户丰富多样的业务场景,帮助轨道交通行业客户实现从传统IT向云计算服务模式的转型,为客户提供完整、一站式的上云服务,并通过云计算先进的技术能力,加速实现“智慧交通”。

      华云轨道交通云解决方案应用到了无锡地铁3号线的IT建设中,帮助无锡地铁解决了数据中心面临的高成本、低效益问题,打造了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信息平台,成为构筑卓越绩效的基石。

      无锡地铁工程师马晓峰(右四)领取“2016中国地铁云标杆示范项目”奖杯

      在颁奖晚会上,使用华云数据解决方案的无锡地铁云计算项目被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列为2016中国地铁云标杆示范项目,无锡地铁的此次云转型解决了无锡地铁IT建设的很多遗留问题,为业务的多元化拓展奠定了基础。

      采用了华云数据大数据解决方案的海尔大数据交互营销项目也获选最佳案例。

      2017年,华云数据将在丰富自身解决方案的同时,深挖行业特性,与客户联手打造更多的行业标杆项目。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