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就现在 一起到数贝荷包来“抢钱”

    2016年12月20日 14:00:00   来源:中国软件网

      线上营销如火如荼的当下,商业积分、优惠券、福利卡等数字资产已经在消费场景中司空见惯。商家从Email、微信、微博等大型社交平台上通过服务软件,试图让这些积分、消费券吸引到更多的客户。

      然而商户在寻找渠道大量派发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大部分情况下这些积分、卡券的利用率远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并没有为商家拉来最为可贵的流量和潜在消费

      数贝荷包是构架在微信生态圈,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商户管理端可以发行、管理积分和消费券等数字资产;而用户端更为轻量,只需通过微信服务号就能使用查询、兑换、交易等功能,还支持多账户间的资产转移,同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在对接多家银行、保险公司以及零售品牌后,数贝荷包一直在不断贴合数字资产的消费场景。成功发送到用户手里并不是数贝荷包的最终目的,让用户能够进入消费场景,完成积分、卡券引流消费才是其最终使命。完整的消费模式循环需要让积分、卡券不孤立于使用场景之外,“抢钱”应用正是基于这个目的,可以帮助商户基于地理位置发送优惠信息到用户的手机上。

      这个主意其实并不算非常新颖,支付宝、淘宝、大众点评都曾经基于地理位置去进行消费卡券的派发,同时还伴随趣味互动形式。但是到目前为止,用户对此的热情还没有被发掘彻底,而且上述功能都需要移动APP的支持,用户必须下载并进入应用,场景使用流程上存在断点,需要主观进入应用时才会触发。

      而“抢钱”应用全部构架在数贝荷包微信服务号内,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大家现在基本每隔几分钟就要查看一次微信,甚至有很多人须臾不离。逛街、吃饭甚至是走路时也会查看微信,这时进入微信菜单内的抢钱功能就会自动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显示附近的消费卡券信息,用户可以选择领取并就近消费。这种消费行为本身不存在延迟,比如领取了面包店的代金券后,马上步行几十米就能进入店铺消费,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的即时需求。

      用户可以轻松使用“抢钱”功能获得积分和消费券,同时商户发布也非常方便,甚至不需要进入管理端,通过微信菜单中“发钱”功能就可以完成。使用“发钱”功能,需要选择地理位置精度,目前给出的精度是周边50米、200米以及500迷,地点选择可以直接通过定点地图标定,也支持具体地址的搜索查找。就算是运营人员身处北京,也能轻松给全国其他地区发放数字资产。

      目前“抢钱”应用已经正式在数贝荷包上线,已经有商户作为首批试点,将消费积分投放在北上广几个白领聚集的创业园区,活动反响非常好,因为派发的积分可以一定比例在附近的便利店或小商铺作为现金抵用,参加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加,微信用户量也在飞速增长。

      毫无疑问,基于地理位置的广告蕴含巨大的潜在商机,而对用户来说,也会是一种便利,特别是针对用户的临时需求,以及不喜欢做计划的消费者。数贝荷包目前也在和大型的银保机构针对“抢钱”应用的强场景化模式制定相应的业务和推广计划。

      时效性、热点效应、地域区分和社交化势必将成为未来线上营销模式的重中之重,数贝荷包现在已经走在了前沿,以“抢钱”的方式让商机找上门,让身边的用户找到你。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