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顺势而生—威动科技率先推出 “连锁店版威动影院系统”

    2016年12月23日 09:44: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

      为了给连锁私人影院提供统一化服务,威动科技重磅推出“连锁店版威动影院系统”。这是业内首家具备连锁运营功能的影院系统!

      从去年开始私人影院已处于爆发式增长阶段,由于生意火爆,不少影吧业主都开了连锁分店,但是市面上却没有能对连锁店进行统一管理的影吧系统,不少影吧业主只能一家店一家店进行管理,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针对这一现状,威动科技产品团队主动去走访了多家有一定规模的连锁店,并与负责人一起沟通功能上的需求以及连锁店运营面临的问题,经过数十个日日夜夜加班加点的开发,今天正式推出了“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

      连锁店员工、促销活动统一管理

      “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实现的是一个总店账号控制/管理多个分店账号的管理模式。总店账号拥有最高权限,在总店账号下,可以对所有连锁店统一设置促销、折扣信息,也能选取部分分店进行活动推广。同时,连锁店的所有店员也能在总店账号下统一进行管理,并进行店员调配,保证店员的专业和敬业,提升连锁店的服务和规范。

      广告统一推送

      为了提升影吧连锁品牌的附加价值,“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继续延续原有的广告功能,并且支持总店账号统一对所有分店进行广告推送,包括图片广告、视频广告和跑马灯广告。这一点也是一些有规模的连锁影吧业主急需的功能。例如某位影吧业主在全国已有十几家分店,广告的统一推送能大大提升十几家店上百块屏幕的价值,为影吧连锁品牌实现广告创收。

    \

      分店营收一目了然

      除了对分店统一做活动和人员管理,“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还能对所有连锁店的营收数据进行统计。除了能查看所有分店昨日、近7日、本月、自定义时间段的营收总和外,还能查看每一家分店的营收数据。除此之外,营收统计的项目也非常丰富,包含观影消费、卖品消费;会员消费、非会员消费;新增会员数量、新增会员充值金额;消费来源于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行卡还是团购都一目了然。对于拥有多家连锁店的影吧老板来说,营收统一管理能让影吧老板对营收情况了然于胸,大大降低了计算成本,清晰明朗的对运营情况了如指掌。

    \

      会员消费一卡通用

      拥有一批忠实的充值会员,不但能保障私人影院的盈利,还能维持稳定的现金流。使用“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影院会员可以在所有分店进行消费,真正实现一卡通用。总店账号可以统一设置会员的等级、最低充值金额、享受的折扣以及充值赠送的金额。在总店账号下,除了能查看总的会员数量、总的充值金额,还能查看每一个分店的会员充值情况,实时掌握分店的运营情况。

      正版片源统一推送

      连锁私人影院的合法规范经营,正版片源保障必不可少。“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支持给所有连锁店影吧统一推送数千部正版片源,并且每周都会推送最新热门影片。统一推送的正版片源均具备蓝光画质,且支持5.1、7.1、全景声,保障影吧连锁品牌影库的合法性和高品质。

    \

      任何行业的发展,在经历过快速成长期以后,最终都会回归为理性成长,未来的私人影吧也将会更加注重品牌、走向连锁的模式。“威动影院系统连锁版”顺势而生,解决连锁影吧面临的难题,为连锁影吧品牌提供统一、规范、高效、科学的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