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龙辰科技总经理辞职 张宝松接任

    2016年12月23日 07:44:50   来源:IT产业网

       IT产业网讯 12月23日消息,近日龙辰科技(8332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2月20日收到总经理潘旭祥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张宝松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据了解,潘旭祥、张宝松分别持有龙辰科技76.21%、0.07%股份。潘旭祥因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请求辞去所担任的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因公司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引进人才,合理分工。董事会现聘任张宝松担任公司总经理。

      龙辰科技表示潘旭祥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张宝松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之后,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规范公司运作,提高管理效率,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IT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潘旭祥,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4月出生,高中学历。1983年至1995年从事贸易,1996年至2003年担任温岭市电容器厂总经理职务,2004年起担任湖北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至今。

      张宝松,男,湖北黄冈人。1995年5月毕业于黄冈大学,同年6月应聘于湖北彤鑫发动机有限公司设备科工作。先后担任维修电工、维修班长,参与调试、改造CNC立式加工中心、摩托车发动机试验台工作。2001年1月就职于黄冈市家电管理办公室家用电器售后及维修服务。2002年5月就职于湖北中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设备科,先后担任维修电工、维修班长。参与法国DMT公司BOPP包装膜生产线安装、调试、生产工作。2003年10月就职于湖北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保障部,先后担任维修班长、车间主任、设备总监助理、设备总监兼常务副总。参与将两条法国DMT公司BOPP包装膜生产线成功改造成BOPP电工膜生产线。先后负责从广东、江苏拆迁两条日本三菱生产线、一条德国布鲁克拉生产拆迁、安装、改造、调试、生产工作。参与、设计改造生产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低张力高同步薄膜牵引卷绕装置》实用新型技术专利等证书。2016年7月参加国家《设备管理工程师》培训,获得资格证书。

            http://www.citmt.cn/news/201612/961.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