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聚力云端服务新开拓—信天通信 华讯网络携手打造“悦联云”

    2016年12月26日 11:59:15   来源:江苏热线

      12月22日,由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信天通信”)和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华讯网络”)共同举办的“悦享协作·云联你我”悦联云签约仪式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举行。合作双方就进一步升级企业内网语音系统产品达成共识,携手打造全新协作云服务——“悦联云”。信天通信总经理张淳、华讯网络总裁宋世民和思科系统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倪殿令等领导出席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合作双方成功签约。

      “悦联云”服务具有降低运维复杂度和轻资产两大优势,将摒弃传统的技术平台复杂、运维能力不足的自建模式,为客户带来企业内网IP电话 、协作应用、融合视频和增值套件等全方位的协作体验。该服务正是基于现目前企业内网传统语音系统更新换代产生的高成本、耗时久、运维难等痛点,基于用户体验和企业业务推出的聚焦云端服务的产品。信天通信和华讯网络也将提供最专业的协作系统运维,业内最优秀的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用户获得最佳体验。

    QQ图片20161226163756.jpg

      信天通信作为国内首家合资的电信运营企业,一直专注提供电信增值业务,不仅为在中国的跨国商业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服务,而且擅长为客户度身定制具有前瞻性的信息网络集成服务的超级解决方案,在中国电信行业服务市场上占据一定服务优势。作为信天通信在中国长久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思科最高级别的的技术合作伙伴,华讯网络具有技术和国内市场客户资源的优势,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提供基于新IT架构的智慧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是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此次两大品牌不谋而合,再度携手,不但基于双方此前合作的相互信任,更是信天通信服务商运营的服务模式与华讯网络技术上的一次跨界合作。

      “今天的签约标志着我们与信天通信共同开发产品,将我们的合作推进到新的高度。华讯将以开放的心态,和伙伴一起,去拼,去赢市场的机会。”华讯网络总裁宋世民如是说。

      从原来的企业内网IP电话 为主到如今的“any time any where”随时随地的进行工作沟通, 信天通信“悦联云”的推出将成为2017年品牌产品线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拓宽,信天通信将不仅局限于解决企业内网IP语音平台的更新换代,更将放眼为目标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平台。诚如信天通信总经理张淳所说:“此次合作也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双方的合作还要继续深化,互相协作、互相学习,在企业客户信息化领域提供更多更高价值的服务与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