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网红价值如何体现?“贪婪鬼APP”登场!

    2016年12月26日 13:02:58   来源:每日科技网
    QQ截图20161226114839.jpg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追逐并成为“网红”,得到令人羡慕的身份,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目标。

      社会是复杂的。尽管很多“网红”用正能量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欢乐,带来激励,但仍有很多传统思维的人对“网红”有着刻薄的偏见,认为做“网红”的人,基本上都不正经。比如漂亮的都靠整容,长得丑的就靠拼命搏出位,事实上,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盛,这些观点也在逐渐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网红”的存在,还是有一定社会价值的。

      当前,正是由于大众的支持和拥护,“网红”们才得以通过各自的才艺实现经济价值。一般来说,“网红”的经济价值主要依靠个人的魅力以及被某个商家“翻牌子”,然后助力商家完成一些品牌推广等活动。因而,“网红”的经济价值主要依靠社会上商家的赞助,之中除了少数通过名气创业成功外,很多“网红”的经济价值并不明显。尽管如此,红人经济仍然是当今时代发展的主流。

      “网红”经济的格局,必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改写。但谁会是改写“网红”经济格局的开创者,却不得而知。

      近日,贪婪鬼APP以一种空前的方式正式上线。作为构建韩国与中国时尚贸易桥梁的大型跨境电商平台,贪婪鬼APP的运营模式将彻底打开现代人的购物情结。与其他网购平台不同的是,贪婪鬼APP不仅拥有万人网红团队,对于网红的招募及培养也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方式,将主动生产内容转变为提供定制化内容的创新,同时平台借助时下的网络热点效应,以韩国产品为商业基础,全面覆盖推广化妆品、工业品、服装服饰、家居百货、旅游、小商品等各行各业提供商品批发、零售、推荐等一系列的供应服务,从而迅速掀起新型“网红经济”时代的一面旗帜,快速成为国内被聚焦的热门APP。

      在彻底洞悉传统网络直播类平台后,贪婪鬼APP另辟蹊径。为了更形象的诠释产品的品质和效果,以便给用户更直观的产品效果体验,贪婪鬼APP平台不只是单独使用某个网红来推广产品,而是利用平台所有入驻网红进行全方位的产品宣传和推广,配以灵活的个性定制内容和丰富的平台活动,使用户在环环相扣的运营链条上,得到最完美的体验。这样一来,不仅贪婪鬼APP的商家,都会有相应的“网红”资源为商家推广宣传,乐于分享视频并能够成为平台网红的用户,又可以长期获得扶持与各种福利,以用户为核心的个性化推送内送内容与平台长期完善的红人培养机制完美结合,以个性化的生产内容提升产品的营销率,又反向重点培养网红为核心建立完善国内网红体系标准的愿景。所有入驻贪婪鬼APP的“网红”,也会为更好更稳定的收获个人的经济价值,从而达到整个平台的和谐。

      可以预见的是,贪婪鬼APP的登场,不但掀起了“网红”经济的大浪潮,更能在不远的未来将“网红”的经济价值展现的淋漓尽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