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企商在线:亮相第十一届IDCC大典 用创新为IDC的未来加码

    2016年12月26日 15:15: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十年前,互联网经济的复苏为IDC产业带来发展机遇;十年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快速崛起为IDC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1.jpg

      2016年跨界融合逐步深入,合作、创新、开放、共赢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如何在新技术、新业态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提升数据中心企业的服务能力水平和用户的满意度成为了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日前,以“未来简史新纪元”为主题的第十一届IDC大典在京召开,再一次聚齐了行业上下游生态链企业,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国内老牌IDC企业的典型代表,成立于1998年的企商在线已经走过了18个春秋,受邀亮相此次行业盛典,充分说明了行业对其多年来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

    2.jpg

      企商在线IDCC大典展台

      不同于其他多数IDC服务商与运营商的合作运营模式,企商在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建数据中心的IDC服务商之一,据悉,目前已在北京六环内拥有五个国际标准Tier3+的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在云计算浪潮全面到来的今天,自建数据中心的优势日益凸显,这也成为其继传统的IDC托管业务之后再次焕发出强大生命力的基础。

    3.jpg

      企商在线丰台晓月苑创新云计算基地

      据悉,企商在线于2015年投资数千万元建立了云计算研发团队,成为国内首家自建IDC+自研Cloud+自搭CDN一站式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发挥其全网运营的独特优势,一站式为用户解决网络基础架构、业务拓展问题,便捷、快速、可靠。

      基于自有主权数据中心及自研Cloud的企商综合云服务平台,可根据客户的实际业务场景及发展需要快速搭建其所需的IT基础架构,同时可实现公有云资源的自助购买及使用,还可进行托管私有云的自动化部署。通过底层的SDN网络架构,可打通物理服务器与公有云或者私有云上虚拟网络的链接,实现虚实结合,快速搭建混合云应用场景。

      除此之外,企商在线还拥有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长沙和美国、香港、韩国等多个海内外跨域独立运营的数据中心,拥有自己的长途传输网络并通过内网传输打通全网通道,为用户提供基于全网的内网资源,与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广电、铁通等多达二十多个主网和二级运营商建立了BGP互联,公共网出口达200Gbps,全国访问速度平均25毫秒。部署于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个CDN节点,能够为用户提供畅通的网络访问体验。

    4.jpg

      传统IDC与云计算的融合,将使得IDC行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飞速发展的状态,但同时IDC企业的技术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都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未来,企商在线将依然致力提供IDC和云计算一体化企业级云计算的创新服务,在面向互联网用户的同时向金融、创新产业、政府等提供高可靠性的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国内首个面向创新金融领域的云平台。成为中国企业级云计算领域的领军者,让技术和服务的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