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双旦开年际 租我么平台推出“4+3”战略部署2017

    2016年12月27日 16:03:26   来源:中国网

       在玩转圣诞,给近百万注册会员带来别样社交体验后,近日,“国民经济人”租我么平台于双旦期间推出“4 3”战略部署,以新四化理念和三大升级方案布局2017互联网租赁市场,从硬件到软实力,由内而外打牢企业基石,为广大用户的个人时间与技能出租体验做出前瞻性规划。

      深耕共享经济四化定格局

      早期Uber和滴滴的成功案例让租赁市场从房屋租赁上升到随身物品、产业等租赁新层次,租赁市场潜在的巨大商机逐渐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凸显出来,应运而生的各大租赁平台也开启了激烈的瓜分之战。在这股竞争如此激烈的浪潮中,即将到来的2017年,是机遇?还是挑战?

      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主打个人时间与技能出租的租我么平台在深入洞察用户消费习惯的基础上推出“新四化”理念,以创新化、时尚化、个性化和社交化四大理念主导公司定位与产品变革体系:创新化,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进行APP版本的功能更新迭代,以打造全网最合法、正规的个人出租平台为企业风向标;时尚化,倡导高品质、追求时尚调性的生活理念,通过平台充分实现个人价值;个性化,用户技能标签化,大数据的支撑下对用户进行多维度展示,全方位凸现用户个人风采;社交化,依托平台用户之间的互动关系,通过平台的社交属性将个人时间与技能转化为可量化的价值。

      聚焦租赁市场全新三大升级

      面对新一轮的挑战,租我么平台持续聚焦年轻用户群体,牢牢把握市场定位“国民经纪人”,为更好地出租用户个人时间与技能,实现用户个人价值,全新推出三大升级:产品创新,凭借互联网基因,租我么平台通过用户大数据分析,在原生APP版本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除了满足用户基本的租赁需求,在产品功能方面将个性化升级,全方位凸显用户风采;安全保障,通过技术手段全面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在用户实名认证、资料存档加密同时,设置安全屏障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信息,做到平台操作历史记录有迹可循;体验极致,顺应时代潮流,通过品牌整合营销并不断升级给用户制造惊喜,如近期双旦,租我么平台推出趣味H5送礼大比拼,打造“撩”式惊喜,让用户在体验租赁之余,尊享平台极致服务。

      租我么创始人苏汉斌先生表示,在产品方面,租我么目前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他们会根据用户对APP的使用反馈,不断优化产品,迭代出功能最全面、性能最稳定的版本;在用户画像方面,目前“租我么”APP平台上以摄影师、模特居多,都是拥有个人技能的专业人士,近期也有很多拥有运动健身、心理咨询等技能的达人加入到平台中来,出租成交量也较大;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以及清晰的用户定位,“租我么”APP的用户体验也一直在极致升级中,这将吸引更多有专业技能的人士加入到我们平台中来。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