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野兽骑行新产品Unicorn登陆CES 带你领略骑行黑科技

    2017年01月06日 11:59: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全球智能运动品牌野兽骑行SpeedX,将于1月5日-8日登陆美国拉斯维加斯,携其历时一年打造的全新高端黑科技产品Unicorn系列,亮相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展)。作为一家专注于创新的高端智能运动自行车品牌,全新的产品序列,全面开拓全球市场的决心,让野兽在经历了不断更新迭代后,全面开启成长进化的进击新模式,逐渐蜕变为一只跨界科技互联网和专业骑行领域的“真野兽”。

      此次亮相CES展的Unicorn系列可谓惊艳四座,满载黑科技的“独角兽”独特的车身工艺、完美的骑行感受、一体化的智能中控模块,为前来CES观展的所有来宾呈现了科技改变骑行的惊喜。本次亮相CES的新车Unicorn系列共包含三个车型,分别为Unicorn Di2、Unicorn Pro和Unicorn X,售价分别为19999元、29999元和39999元。全系标配野兽骑行在智能骑行领域引以为傲且经过全新升级的SpeedForce Android智能中控,“就如同骑行大脑一样,帮你解决除了骑行以外的一切事情。”Android操作系统的高度可扩展性和更成熟的开发环境,使得SpeedForce能够实现更快速的迭代,看来野兽骑行团队将在骑行软件和运动数据分析上加快迭代速度与。同时,新版可拆卸方案也为用户在数据导出和充电上提供了更为的便捷的使用方式。除此之外,Unicorn是全球首先采用内置功率计的公路自行车,经过与现存最精准功率计的比对,精准率高达99%,可通过SpeedForce智能中控实时展示功率计数据,并将数据通过野兽骑行APP进行深入的运动分析。所有骑行智能硬件产品性能和技术的提升,都是野兽骑行通过科技和互联网的力量,改善传统骑行所无法为用户便捷提供最佳体验的壁垒。

      除了一直领先于其他自行车品牌的智能硬件外,Unicorn的整车车身也无处不体现着野兽骑行对产品本身的极致追求。Unicorn全系列采用了野兽骑行耗时一年自行研发的VCS减震系统,可有效减少30%的震动,提升车身避震性能。配合后下叉独特的减震工艺设计和中管的独特结构,使Unicorn不仅可以过滤特定方向的震动,还可给你带来更高的踩踏效率,保证车身在高速行驶时操控性的同时做到更轻、更快,任何路况下舒适性都能领先于普通公路自行车。超前的结构设计无疑对车架材料是巨大的考研。为了打造这款高端专业公路车,让车身的每个部位都充分发挥作用,野兽骑行还与多位碳纤维专家们一同,对多种碳纤维材料的不同搭配进行了百余次的测试与分析,最终为Unicorn打造了刚性与舒适性平衡的车架。同时全新的碳纤维排布使得Unicorn的车架仅重850g。

      硬件方面,除了沿用高端自行车标配的电子变速外,在Unicorn pro和Unicorn X中更是采用了顶级品牌SRAM创新研发的无线电子变速装置+油压碟刹的配置,精准的变速和敏感有力的制动效果,无疑让骑行体验更加流畅。作为一只不断进化的“野兽”,保证每个“关节”和“肌肉”都走在科技的前沿才能在跑道上舒展力量。

      Unicorn系列的上市意味着继Leopard和Mustang之后,野兽骑行SpeedX的产品序列又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同时野兽骑行品牌在专业骑行领域也被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Unicorn系列也延续了野兽骑行SpeedX一贯的市场策略,采用出海众筹和国内预售同时启动的方式,于本月3日在美国著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上线仅45分钟就完成了既定目标并在仅仅一天内就突破30万美金,截止目前仍然在持续增长中。同时,国内用户也可在京东开始预订。

      经过这一年时间专注持续的研发,野兽骑行依靠产品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推出了惊艳绝伦的Unicorn系列,通过这次CES展对外呈现的不仅是一项又一项的黑科技,更展现了野兽骑行团队惊人的“进化”能力。相信随着全新产品的问世,野兽骑行将会在全球运动健身和骑行领域带来更多惊喜,同时野兽骑行为用户提供的软硬件不断迭代和优化的选择,能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骑行,爱上骑行,在骑行中收获健康和乐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