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直击CES2017 Ayla IoT大家庭多款智能产品唱主角

    2017年01月06日 16:47: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过了腊八便是年,但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科技界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科技小年。CES2017于2017年1月5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展。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无人驾驶、无人机、混合实境 (Mixed Reality,MR)、机器人、穿戴设备、智能能源料和物联网再次成为主角。而事实上,2016年物联网由于在安全、便捷性、可扩展性和大数据等方面的突破,让其成为了2017年CES主导科技之一。

      Ayla Networks物联网平台服务在2016年成功实现多领域覆盖,从智能家电到暖通制冷,从智慧医疗到芳香系统等等。因此今年的CES不同往年,与Ayla一起亮相的小伙伴更多了,走到哪都有Ayla的身影,着实赚足了眼球!

      Ayla主展台亮相CES2017 Sands Expo Center Booth#41160

      此次CES2017展会,Ayla 主展台设立于Sands Expo Center(展位号:#41160),在此展示了Ayla全球部署的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

      凯撒宫酒店多场沙龙连续出击

      另外,为帮助客商全面洞悉欧美IoT市场及生态链,最大化CES之旅的收益。1月5日-7日每天下午4点到6点,Ayla在著名的凯撒宫酒店主导举办IoT会客室,邀请到TCL、美的、BestBuy、Salus等各行业领导品牌的专家与Ayla可爱的程序猿和攻城狮一起分享IoT实战经验。

      Ayla IoT“大家庭”的进击

      发展离不开技术革新的源动力,由于Ayla在技术、市场、用户等方面一直苦练内功,因此万物互联的节奏,在合作伙伴和Ayla之间一直停不下来!当Ayla潜心将物联网技术在各个领域不断升级的时候,Ayla也正在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在CES2017上,基于Ayla物联网云平台的各行业新产品轮番上演:诸如来自中国的海信、TCL、长虹等厂商,来自台湾的健康管理用品公司Para-Care、节能与电源保护器领域领导品牌胜德国际(Powertech)、智慧家居领导品牌弈硕科技、温控器制造商King Electronics,以及来自欧美的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MAX Smart Home、Alexa等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一路狂奔。

      以Ayla与海信的合作为例,在CES2017海信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海信携手Ayla打造的全新智能空调、智能除湿机等产品,与海信的核心显示类产品共同亮相。其为消费者提供的最高级别安全保障、高安全的数据隐私保护体系和便捷的交互操作,赢得了大量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而在中央馆近900平方米的展台上,Ayla的合作伙伴长虹,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为主题,向全球展示了其最新人工智能语音、脑电波控制、人脸识别技术和全套基于社区的智慧家庭智能解决方案,与其黑电、白电等商业显示类新品一起构筑了长虹2017年的国际化产品路线图。

      在台湾节能与电源保护器领域领导品牌胜德国际(Powertech)品牌展示区(展位号:Sands, Halls A-D, 40330 ),胜德国际发布了多款基于Alay物联网云平台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成为CES上家电控制领域的领导品牌。

      集结了空气清新技术和服务领域的全球提供商Prolitec及合作伙伴Vectorform,以及Ayla强大的物联网架构和云端服务支撑,共同打造的智能气味调控系统——Aera,也出现在了本次CES大展上。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平台提供商,Ayla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企业级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让合作伙伴能够快速实现设备云端联网。Ayla敏捷物联网平台Agile IoT Platform、敏捷移动应用开发平台AMAP、以及大数据平台Ayla Insights,在全球各路合作伙伴布局全球智能化市场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远在中国如何观展?

      1、 CES官方网站:登陆CES(消费电子展)官方网站www.ces.tech,了解相关信息。展会期间,CES官网提供了,注册和计划、展区指南、活动和实践、会议、新闻和Why CES?六个栏目。

      2、 CES官方APP:本届CES特别推出了CES2017 App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皆可下载。该应用包含My CES Experlence和CES Guide两大栏目,可以第一时间了解CES新产品、新技术,地图等相关信息。

      3、 第三方媒体:新浪、凤凰网、中关村在线、天极网等国内主流媒体都将在CES期间开通直播平台,持续更新展会内容。

      4、 Ayla官方微信:关注微信“艾拉物联”微信帐号,从去年12月起Ayla定时分享CES最新客户信息和IoT最新玩法,带您了解有关物联网全球最前沿动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