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直击CES2017:北京视境在美发布全套穿戴式商用 VR设备

    2017年01月06日 16:54:24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月5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幕,在这一国际性展会上,国内外各大厂商纷纷发布了自己最新的重磅产品。

      来自中国的北京视境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针对商业应用定制开发的全套可穿戴VR体验设备,包含inside-out定位头显、背包电脑、定位战靴以及VR道具枪等外设,拉开了进军海外主题公园VR市场的序幕。

      据了解,该公司创始人分别来自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以及MICROSOFT,POLYCOM等国际知名企业,拥有十余年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经验,2016年6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完全沉浸-多人互动-自由行走”的商用VR解决方案平台,结合特有的空间定位、手势捕捉、图像识别技术,创造出可取代真实记忆的虚拟现实体验,可广泛应用于主题公园,科研“,教育,医疗,培训,娱乐,游戏等专业领域,是国内VR主题公园行业的领军人。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CES发布的该套VR设备,是专门针对主题公园等商业应用定制开发,相比市面上其他VR产品,具有以下四大特点:

      大空间自由行走 功能强大

      由于采用了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该套设备轻松贴合体型,并使用无线连接,内置空间定位和手势捕捉技术,支持大空间自由行走和裸手交互,让游客可以在虚拟世界里与同伴,与环境,与道具自由互动,深度刺激感官,引发各种新奇难忘的精彩情节。

      10秒快速穿戴

      该套设备简单易上手,游客仅需十秒钟就能实现全套设备的穿戴,基本不需要工作人员 的辅助,且第次穿戴完毕系统即可自动连续工作,通过语音提示引导游客进入游戏,无需反复初始化和校准,节省大量操作时间。这对于日流量数上万人,需要同时接待数十人甚至上百人的主题公园VR专馆或者大型VR体验中心来说,可有效省运营时间,提升设备使用场次,尤其适合处理周末和节假日集中的大客流。

      兼容性好 扩展性强

      北京视境该套设备,核心软硬件开发基于标准的PC,WIN7/WIN10平台,兼容性好,扩展性强。可与各种外设,声光电设备及动感平台配合同步使用,实现更为复杂的深度感官模拟,达到更好的沉浸感。

      结构坚固,故障率低

      由于充分考虑到主题公园客流量大的特点,采用了轻量化合金骨架,配合ABS外壳,实现强度和重量的完美平衡,运行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结构坚固,故障率低,易维护,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维护工作量,相比娇气脆弱的家用VR设备,更加适合商用大流量的运营环境。

      据介绍,北京视境的“完全沉浸-多人互动-自由行走”主题公园VR解决方案,已得到了国内多家主题公园的青睐,目前,该套设备已经投入量产,春节后第一批量产成品即将交付广西柳州卡乐世界等项目,用于打造国内首批大型全沉浸式多人行走VR主题公园,而此次参展CES,则是旨在开扩海外主题公园市场,进一步开发高端商业VR应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