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00台FF91超6万人预约抢购 乐视新物种打破旧有汽车规则

    2017年01月06日 17:13: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窗外雾霾正浓,当大众都在吐槽环境严重污染时,乐视贾跃亭却已开启汽车革命,追逐蓝天梦。2017年1月4日,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rther发布其全球首款量产电动车FF 91。

      2.39秒的0-60mph加速成绩,现场轻松秒杀宾利添越、法拉利488 GTB、特斯拉Model X P100D、特斯拉Model S P100D,刷新了世界纪录,晋身0-60mph加速新“王者”,问鼎全球提速最快的电动车。

      这款不属于任何汽车类型、用完全不一样的思维打造的新物种,正在悄然席卷、打破世界汽车原有的通行规则。

      地表最强汽车新物种,预约超200倍

      无疑,Faraday further 发布的FF 91电动车,是一款革命性的汽车新物种。无论是在发布会现场还是观看视频直播的人,无不对现场进行的高端汽车飚速世纪大战印象深刻。

      0-60英里/小时加速2.39秒,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创造了目前最强悍的电动车动力性能记录。在与宾利Bentayga、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X P100D和特斯拉Model S P100D这些目前世界上加速性能最强的车型进行现场竞速中,FF 91超越了这些目前最强的对手,成功加冕“全球地表加速王”。

      更重要的,其拥有的自动驾驶、无人代客泊车、自动记忆、自我进化、面部识别、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等智能互联功能,以及融合所有传统车型优点于一身的设计创新,不但全面体现了FF强大的研发实力,也宣告了FF重构百年汽车产业征程的正式开始。

      FF 91全球首发,几乎成了全球电动车行业的一次盛事。不仅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生态电动汽车时代,为全球电动车发展树立一个绝对的标杆。也让国内的投资者看到了贾跃亭的改变出行和生存环境的决心和FF对造车计划的全力以赴。

      FF 91的惊人表现,也迅速获得了消费者认可。据Faraday further 91要求,发布会后FF 91可以进行全球预定。在美国只需交付5000美金、在FF.COM官网只需交5万元定金,就有机会拥有,全球限量300台“梦想合伙人”版汽车。预计将于2018年交车。“梦想合伙人”版FF91将拥有专属外观配色(硅谷铝)、珍稀标识、专属个性化UI/UX交互界面、“塔尖俱乐部”成员资格、销售额的50%将以用户名义捐赠环保基金。

      这迅速引爆了全球汽车爱好者的热情。在没有公布价格,媒体声称价格可能高达上百万的情况下,依然取得惊人的预售成绩。有消息称36小时内FF 91全球预约量已达64124台,超出原定数量200多倍,这注定是一次被纪录的抢购。

      投资人态度大逆转当场欲投10亿

      FF 91不仅征服了消费者,也深深的打动了投资人。这其中就包括乐视第二大股东,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

      此前,没有对乐视超级汽车深度了解的曾强,此前对乐视造车颇有微词,然而,在亲眼见证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F 91前瞻性技术和强劲的造车能力后彻底被乐视造车的脚踏实际和颠覆能力所折服。

      在北拉斯维加斯亲眼见到FF 91发布之后,曾强对乐视造车态度出现惊天大逆转。他热情洋溢的在朋友圈重新解读乐视造车:“从唐吉坷德式的巅梦与梦想,到令人惊叹的大工业化制造与创造,跃亭在全中国的一片质疑中,选择在拉斯维加斯CES向特斯拉宣战。这是中国人以原发式颠覆性创新引领全球的第一国人。比BAT的模仿式创新相比,乐视将走的更远!”据说还当场表示,要拿出10亿抢先投资FF。此次曾强态度的大逆转说明,之前业界和资本市场都低估了贾跃亭、乐视和FF造车计划的理念之新、格局之大、突破之多和信念之坚定。

      著名IT评论家方兴东在亲历发布会后,也激动地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20年的中国互联网观察者,这种内心的激动和滋味实在难以言表!中国高科技再也不是依赖本土市场,依靠模仿和追随美国的旧有路径和模式,而完全可以超越中国市场,直达美国深处,汇聚世界各国精英人才,直接挑战全球科技最前沿!相信未来贾跃亭成功之后,中国高科技必将开辟出一条豁然开朗的全新道路!

      目前,FF目前在全球已拥有1400名员工,来自全球36个国家,其中在南加州的员工人数达到了1000名。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FF已申请专利1940项,其中233项已获批。最重要的是,目前FF与乐视在研发、技术、硬件、软件、部件、工程、云服务、车联网等各个层面有着深度合作,未来对乐视自家的品牌LeSEE来说,也是实力和技术最充足的保证。

      所以,FF 91的巨大成功,也奠定夯实了超级汽车未来,投资人态度改变几乎是必然。

      生态“大杀器”,挺进全球市场

      让消费者惊讶,让投资人惊艳,不只是汽车参数。背后是完整的生态布局,才是乐视汽车战略完全不同于其他汽车公司的根本核心竞争力。

      行业资深人士认为,FF 91强劲表现,与乐视生态在汽车的方面的创新理念息息相关。基于“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架构,乐视致力于实现科技、互联网、文化和汽车的完美融合。

      特别是乐视提出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目标,这是一个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完全颠覆现有的汽车产品。乐视希望未来的电动车,除了产品外,在研发、营销模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上,全面颠覆传统汽车产业。这也几乎与FF的研发实现目标相融合。

      电动化, FF 91的电动化性能毋容置疑,0-60英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超过了法拉利488 GTB、特斯拉Model S P100D等在内的顶级跑车和同级别电动车,稳居全球第一。

      智能化,FF 91更几乎是全球最先进水准。FF 91是全球首款搭载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的量产车,搭载实现Level 4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同时,整车传感系统还包含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在内的超过30个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拥有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实现无人代客泊车。

      互联网化,也是行业标杆。FF 91具备双频天线,具备实施联网永不断线的能力。

      社会化,更是FF 91核心优势。依赖乐视的强大媒体资源、应用资源,社交办公娱乐全不误。

      贾跃亭很早就提出,汽车只是互联网汽车系统的一个终端,也就是说,不仅用户可以实现无人驾驶、自动泊车、智能导航、精准定位、基于个人兴趣的搜索等功能,后座乘客也可以通过乐视触摸屏从云端获得乐视自有的娱乐、资讯、体育、财经等各方面的内容,打发无聊的乘车时间。

      FF新物种融合了六大技术领域,集电学、汽车、计算机、人工智能、智能硬件、互联网于一身,打破现有车型分类,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这也是乐视超级汽车的终极体验,也只有乐视生态才能达到这个水准。

      所以,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F 91是生态布局的最重要一棋,也是乐视生态优势展现的最好载体。未来的超级汽车,必然会继承创新FF 91的所有优势,完美融合乐视生态这个“大杀器”,挺进世界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