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中产阶级正崛起 消费升级为小吉科技发展打开空间

    2017年01月09日 09:44: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产阶级的崛起是中国一个未来十年的投资主题,到2020年中国的中产阶级数量会超过整个欧洲人口。未来全球消费品就围绕两个国家:美国和中国。未来二十年,中国的中产阶级会更多为优质服务,品牌,体验等付费,而不是单纯的商品。另外,中国巨大的人口基数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中产阶级群体.jpg
    中产阶级户数.jpg

      根据麦肯锡的报告,中国中产阶级是年收入1.15--4.3万美元的人群(对应7.5--28万人民币年薪)。这个人群数从2000年的5百万人,发展到今天的2.25亿人,预计到2020年会增加到2.75亿人。现在的90后,00后是从小含着金钥匙长大,生活质量大幅提高。

      中国逐渐在成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国,一场消费革命也正在诞生。在家电消费领域,我们可以发现中产一代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过程中,更加重视家电的品质和细节,要求家电的符号能够代表自己的生活方式。据奥维云网(AVC)调研数据显示,中产阶级对高端家电及服务的需求在持续攀升,26%的中产阶级要求家电产品的品质要高端。而价格因素不再是制约中产阶级购买高端产品的主要因素,71%的中产阶级愿意为家电高端产品支付的最高额度在5000元以上。

      而在洗衣领域,得益于消费升级,我们发现近两年以e袋洗为代表的第三方洗衣服务公司在快速崛起。同时在洗衣机市场里,各种新的技术和新的品类也正在诞生,银离子杀菌、紫外线、蒸汽洗,母子滚筒、迷你滚筒等等。消费者对衣物洗涤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一方面是衣物面料成分的更加特殊性和多元化,另一方面是出于健康的考虑而对衣物分类洗、除菌洗的需求量增多。此外,出于健康和时间上的考虑,为家里配置第二台洗衣机专门用于宝宝衣物的清洗在北、上、广、深等经济发达城市变得越来越普遍。奥维云网(AVC)近期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迷你滚筒洗衣机的零售量同比增长350.8%,远超其它大滚筒的同比增速。

    900x600.jpg

      作为互联网家电的领导性品牌,小吉科技最早研发出全球首台配置了DD变频直驱电机的迷你滚筒洗衣机。这款高端定位迷你滚筒洗衣机,拥有时尚、迷你的身材,2.8公斤的洗涤容量让它足以应对各种场景的洗涤需求。此外,出色的静音表现和95度高温煮洗功能,加上迷你的体型,使得小吉迷你洗衣成为了中国越来越多中产阶级家庭购买第二台洗衣机的首选。成立仅1年多时间的小吉科技在2016年迎来了一个快速的发展,相信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小吉科技将在2017年收货一个更大的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