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最快拥有小米电视4 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报名最后两天

    2017年01月13日 11:21:56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电视行业议论最多的莫不是,刚刚在CES上亮相的小米电视4。不少人在看到相关报道后,都纷纷表示想第一时间拥有这款电视新品。而目前小米电视就提供了最快获取途径,消费者可通过参加“你就是明星 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活动赢得最终9名代言人资格,就可拥有这台小米电视4,该活动报名将于1月14日截至,欲参加从速。

      此次亮相CES的小米电视4拥有诸多颠覆性创新,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小米电视;首次引入杜比全景声,音质堪比影院级;预置人工智能系统,懂内容更懂用户。

      外观上,小米电视4首次采用无边框设计、使屏幕正面看上去就像一块玻璃,视觉观感更具冲击力;机身仅4.9mm,比上一代小米电视薄了一半,比iPhone更薄30%,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小米电视。使用蓝色金属中框,亚克力透明鹿角底座,高端品质尽显。

      音质上,小米电视4再次升级,首次引入了杜比全景声,其配置了一款全新主机,配置性能强大,还内置10个单元组成的全景声通道的独立声学系统,加上两只细节毕现的无线环绕音箱和震撼低音炮,构成一个5.1.2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可让用户在家就能体验影院般的听觉享受。

      小米电视4还预置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是继苹果TV、webOS、Tizen之后的第四大电视系统,自发布以来,凭借真精美杂志式排版,无限翻滚的内容瀑布流,不断更新的好玩影视专题,还有精准的内容推荐功能,大受消费者喜爱。由于该系统还在不断深度学习中,消费者日常喜欢的内容,可做到打开电视就能找到,省心省力。

      对于消费者而言,小米电视4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并且大家想最快就拥有,小米电视也给大家提供了方法,只需报名“你就是明星 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活动并赢得最终代言人资格,就能拥有包括这款新品在内的众多特权大礼。

      此次活动人人都可参加,无性别年龄等限制,不过1月14日报名将截至,1月16日就将开启第一轮投票,所以大家不妨关注 “小米电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底栏“代言人报名”菜单中提交信息即可报名。

      仅剩两天报名,就有机会第一时间拥有2017年战略新品小米电视4,而最终获胜的9名代言人,可直接拥有小米电视4,如此良机,无门槛参加,相信大家不会错过。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