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伟仕佳杰荣膺年度“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2017年01月16日 15:05:19   来源:大洋网

       2017年1月13日,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揭晓,伟仕佳杰(港股代码:00856.HK)荣膺年度“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1

      ▲智通财经总编辑丁先明与伟仕佳杰执行董事兼战略及投资高级副总裁姚杰

      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活动由国内顶尖的金融数据服务商——同花顺财经和国内港股资讯第一平台——智通财经主办,腾讯财经、证券之星、和讯网、凤凰财经、网易财经、金融界、全景网、深圳特区报等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联合主办,港交所、深交所作为支持单位,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及200家海外上市公司高管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参与。

      2016年,香港资本市场迎来万众瞩目的大时代。该论坛旨在更好地研讨中国资本走出去以及深港通下港股投资和海外资产配置的新机遇。在2016年,继沪港通后深港通破浪启航,内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更进一步;随着内地资金持续规模南下,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宠儿。

      伟仕佳杰(港股代码:00856.HK),自2002年香港主板上市后,连续15年成功保持行业增速第一,2015年销售额突破450亿元港币,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作为亚太区最大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平台,伟仕佳杰拥有18亿亚太消费群体,企业发展空间广阔、消费需求巨大。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产品布局和综合服务实力,成为170多家世界500 强科技企业在亚太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下游则连接超过35,000个渠道合作伙伴。

      同时,伟仕佳杰凭借其一站式增值服务、纵向整合的平台资源以及持续优化的企业文化,在成本竞争和效率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始终保持行业最快的增长和稳定的盈利,成为最“出彩”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平台。

      伟仕佳杰核心业务覆盖云计算、移动互联、系统设备、软件服务、家用游戏、物联应用、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无人航天器、基础网络、整机外设、信息安全、配件等十二大业务品类。除了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外,伟仕佳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凭借其多年积累的一线ICT优势资源以及成熟的行业经验,有效帮助合作伙伴提高核心竞争力并降低成本,最终为行业客户提供从核心系统到终端的一站式全品类IT服务。

      在获得业内及合作伙伴认可的同时,伟仕佳杰在创新理念和战略规划方面也得到了肯定。就在2016年12月26日,伟仕佳杰还荣获了“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海外行业评选”的“年度优秀上市公司”称号。

    2

      海外财经风云榜,盘点在全球经济新版图中中国企业的突出表现。海外财经风云榜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提名机构的营销、品牌建设、战略等层面,深度解读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经过前四届的磨砺与成长,“年度海外行业风云榜评选”已成为中国海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自2012年起,“中国财经风云榜”开始海外行业评选,今年已经是举办第五届。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伟仕佳杰也将顺势而为,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全面实现互联网化,打造以“商家和消费者品质生活”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实现“科技产品+金融+增值服务”的战略升级与发展跨越,转型成为亚太区最大的线上线下全渠道的B2B+O2O科技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平台。

      科学管理,坚定信念,相信伟仕佳杰能够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2017!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